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洪門的人剛把消息給傳遞過去之後,就嚥氣了,段宏得到了消息,本來是想要逃往北城區的,現在只要立即改變主意。

 

旁邊的人問道,“宏哥,怎麼回事?”

 

 段宏憤怒的說,“媽的,我們都中計了。今晚偷襲我們的根本就不是天門的人,而是曹望海。我就說嘛,天門的人怎麼可能知道我住在什麼地方,還敢來偷襲。原來是曹望海這個老王八蛋。”

 

 旁邊那個人疑惑的說道,“這不太可能吧。曹望海哪有這麼大的膽子?我們可是洪門派過來的,你看他平時對我們都是畢恭畢敬的。”

 

段宏說道,“你知道什麼?我早就看出來了,我掌握了萬海幫的大權,曹望海心裡很不服氣,換做我,肯定也不服氣的。所以曹望海想要殺掉我,然後告訴洪門總部說我們戰死了,他最後再去滅掉天門,整個省城就是他的天下了,這樣還可以立一個大功!好一個曹望海,我倒是低估他了。”

 

 這些洪門的人一聽段宏這樣子說,紛紛憤怒的說,“曹望海好大的膽子,宏哥,我們現在馬上匯報給上面,然後去找曹望海理論。”

 

 段宏一巴掌拍過去說,“你傻啊,現在曹望海等著我們去自投羅網呢。”

 

 “那該怎麼辦?”有人問到。段宏也說,“我也不知道,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吧。”就在這時,段宏手下另外一個人說,“宏哥,既然曹望海想要殺我們,不如我們幹掉他,徹底掌握萬海幫。現在東城區在我們的控制之下,而且到時候我們拿出曹望海背叛洪門的證據來,我相信下面的兄弟一定都會很信服的。畢竟,他們膽子還沒大到能和洪門作對。”

 

 段宏想了一下說,“你說得有道理,就這麼辦。現在我們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是曹望海幹的,等明天,我們直接去殺掉曹望海。我打個電話試探試探曹望海的口風。”

 

 段宏立即給曹望海打電話說,“曹望海,我們住的地方被天門襲擊了,損失慘重,你們的人是怎麼回事?天門這麼多人到了東城區來,你的眼線都沒發現嗎?”

 

 曹望海趕緊說,“段爺,這件事我的確沒有收到下面的匯報。你們現在沒事吧?”段宏說,“你沒聽說死傷慘重嗎?”

 

 曹望海說,“那我立即派人過來接應你們到北城區來,你現在什麼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