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晚上,我換了一身衣服準備出發。換衣服的時候,蕭玉從後面抱著我說,“陳陽,你一定要小心點。”我轉過身來親了一下蕭玉說,“放心吧,沒事的。你好好暖床等我回來。”

 

 蕭玉戳了一下我說,“你行嗎?別把傷口被崩裂開了。”我拍了一下蕭玉的豐臀,坏笑著說,“你不是喜歡做女騎士嗎?我在下面就好。”

 

 蕭玉掩嘴輕笑說,“你倒是想得周全。快走吧,早去早回。我等你。”

 

 我又親了一下蕭玉,這才走出辦公室,正好碰見了白景奇和楊曉帆。白景奇說,“陽哥,你這架勢,不會是要親自帶隊吧?”

 

 我點頭說,“這是當然。洪門這些人,殺了我不少兄弟,我自然要去親自報仇。”

 

 楊曉帆搖頭說,“陽哥,這都是小事,你就不用去了,交給我們就行。況且你剛出院,傷都還沒好,怎麼能親自帶隊呢。你放心,我這一次立下軍令狀,一定完成任務。”

 

 白景奇也說,“我也立下軍令狀。陽哥,你就放心吧。”

 

 我伸出手分別暗注了楊曉帆和白景奇的肩膀說,“好兄弟,你們的心意我知道。但我沒有那麼嬌貴的,放心吧,我不會拿自己的命開玩笑,我自己有分寸。時間差不多了,該出發了。”

 

 兩人也知道,我一旦決定的事,是很難改變的。便只好答應下來,我們帶著兄弟,低調的從不夜城的後門出去,這一次帶去的人並不多,除了我,還有白景奇,楊曉帆,以及陳林柯,另外還有三十名兄弟。

 

岳凌則是坐鎮不夜城,我們兵分三路,這樣目標小,不容易被發現,在夜色中悄悄的往東城區趕去。

 

我們出發的時候是凌晨三點過,這個點已經是人到了最疲倦的時候,很容易睡著的,況且不夜城附近也都清理過了可疑人,應該不會有萬海幫的眼線盯著。

 

我們一路上並不是直接就去了東城區,而是開車繞了幾個圈子之後才去。段宏住的地方,已經在東城區的最東邊了,這裡再出去就是東港碼頭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