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張光盤,牽扯出了國安部,甚至是國外的神秘勢力,讓我知道自己手中握著的是一塊燙手山芋,我如果不趕緊扔出去,我遲早要完蛋,我可不認為自己有本事和國安部作對,也不可能有本事和國外的勢力作對。

 

但,就讓我這麼白白交出來,我不甘心。既然國安部都親自來找我了,足以說明光盤的重要性,我要是不趁機撈點好處,這太對不起我為了光盤所冒的險了。

 

秦峰略微沉吟了一下之後說道,“好,你還真是不見兔子不撒鷹啊。行,你交出光盤,我幫你把白景奇救出來,這樣總行了吧?”

 

我一聽這個消息,頓時就有些意動了,反正這玩意兒在我手裡就是個定時炸談,能早點扔給國家,那就扔出去最好。不過,我這個時候絕對不能表現出來,這樣子我就處於被動了。

 

我故作懷疑的說,“魏局長可是一口咬死了不會放人,你真的有本事讓他放人?”秦峰大笑道,“我們國安部現在直屬一號首長,嚴格算來,魏局長也是我們國安部派出去的人,你說我有沒有本事讓他放人。好了,陳陽,明人不說暗話,這光盤你根本捏不住的,你不交出來,很危險的。”

 

 秦峰也不是易於之輩,我這點心思他自然是一眼看穿了。我繼續說道,“我這麼多的把柄在你們手裡,那豈不是說,以後我都要受制於你了?我交出光盤,你分分鐘可以把我再給抓進去。”

 

 秦峰說道, “國安部要抓你,還需要等到現在?這個社會,有白就有黑,這是誰都沒辦法改變的。對於我們國安部來說,你們這點是小打小鬧,根本還沒有到國安部親自出手的地步。”

 

 我搖頭說,“我並不相信你的話。和你們這種人打交道,還是要留個心眼兒比較好,你至少得給我一個保障,讓我知道你們不會拿我開刀吧?”

 

 “你想要什麼保障?陳陽,我勸你不要得寸進尺。今天也就是我來了,要是換一個人來,根本就不會和你多說廢話,直接就把你給抓了。做人,要知足。”秦峰有些不悅的說。

 

我直接說,“既然魏局長是你們國安部的人,那麼我想要的是他給開開方便之門。”

 

 秦峰直接說,“你是想讓我們幫你統一省城的地下黑道吧?陳陽,我不得不說,你有些貪心了。你們這些幫會之間的爭鬥,我們國安部不插手,你們就應該燒高香了,還想讓我們扶持?這並不可能的。我只能說,如果你爽快交出光盤,我會遵守承諾,把白景奇放出來。”

 

 我也知道自己的這個要求略微有那麼一點點過分了,讓國安部幫我統一省城,這有些異想天開了。我也知道,這光盤我捏不住,必須要交出來,我留在手裡一點用處都沒有,反而會招來不少的禍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