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洪門派人接管萬海幫,這就等於是直接奪了曹望海的權,我想,以段宏那種多疑的性格,只要曹望海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異動,就會令他懷疑曹望海的。

 

我用手指輕輕敲擊著桌面說,“我們首先就是要離間曹望海和段宏,讓段宏對曹望海產生猜忌,最好是讓段宏殺掉曹望海,這樣一來,萬海幫的人肯定不服,到時候我們再推波助瀾,讓他們窩裡鬥,我們最後坐收漁翁之利,豈不是美哉?”

 

 岳凌說,“我也正是陽哥這個意思,計策是沒有問題的,但現在就是要找到具體的行動辦法才行。我們對於洪門這群人的行踪一點都不清楚,沒有下手的機會。”

 

 岳凌說完後,我們都陷入了沉思當眾,計劃是絕對沒問題的,最大的問題就在於該如何找到下手的機會,這時候,會議室外面有人敲門,楊曉帆叫他進來,是天門的兄弟。

 

這位兄弟說,“陽哥,有人找你。”

 

 “找我?誰啊?”我疑惑的問道。這位兄弟說,“不認識。”我揮了揮手說,“那你去告訴他,就說我很忙,沒時間見,隨便給打發了。”

 

這位兄弟卻說,“陽哥,他說了,你不見他一定會後悔的,他找你有很重要的事談。”

 

 我皺了一下眉頭之後才說,“行,那你就帶他到客廳等著,我等會兒就來。 ”這位兄弟應了一聲便離開了,我站起身來說,“大家先想想有沒有辦法吧,另外,讓兄弟盡量打聽萬海幫的消息,尤其是這幾個洪門來的人。如果有可能的話,打入萬海幫內部是最好的。”

 

 眾人應了一聲便散會了,我走出會議室,往客廳那邊走去,客廳外面的兄弟看到我便說道,“陽哥,他在客廳裡面。”

 

 我點了點頭,推開門進去,便看到一個留著板寸頭的男子背對著我坐著,我淡淡的說道,“你是誰?找我有事?”

 

 男子並沒有回頭,而是繼續背對著我說道,“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秦峰,從帝都而來。”

 

 一聽到帝都二字,我心臟不由得漏跳了半拍,因為在我的潛意識中,帝都來的肯定都是大人物。我只是納悶,帝都的人為什麼會找到我的頭上來。

 

我走到了秦峰的正面,總算是看清楚了他本人,年齡不大,看上去也不過三十出頭的樣子,不過長得頗為陽剛,一對劍眉顯得有些凌厲,鼻樑高挺,棱角分明,第一眼就給人一種威武的感覺。

 

我心裡雖然有些吃驚,但還是不動聲色的說,“抱歉,我好像不認識你。有話就直說吧,我挺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