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天門算是一敗塗地,損失慘重了,不僅會丟失東城區的地盤,天門的成員也會損失大一批,況且我現在自己也陷入了危機之中,能不能安全脫身,我自己都沒有十足的把握,畢竟我們被萬海幫的成員給圍住了,萬海幫的老大曹望海絕對不會甘心放我走的。

 

天門的兄弟也知道情況危急,拼了命的往前衝,想要打開一條生命缺口,讓我得以逃生出去,我緩過氣來之後,我也再次握緊了斬馬刀,大喝一聲沖在了最前面。

 

十多米的距離,全是萬海幫的成員,保護著我的四個兄弟身上已經掛了彩,看樣子是堅持不住多久了。

 

我雙眼充血,怒氣沖天,只恨自己沒有生出三頭六臂來,否則我就可以帶著兄弟們一路殺出去。我雖然受了傷,力氣也消耗了不少,但畢竟身手和步法在忙,底子厚,斬馬刀下已經殺了不少的人,通往大門的路上,站滿了活人,但同樣也是躺著不少的屍體。

 

我們一路衝過去,幾乎就屠殺了一地的人,殺到了最後,我手都有些發軟了,我往回瞥了一眼,天門的兄弟已經被殺得差不多了,估計也頂不住幾下了,曹望海要是再衝上來,我就更沒機會衝出去了。

 

我心裡非常的焦急,幾乎是把吃奶的勁兒都給使出來了,毫無保留,鮮血濺到了我的臉上,身上的衣服也是被鮮血浸透了,有我自己的血,但更多的是別人的血。

 

斬馬刀上面都開始滴血,我也不知道自己殺了多少人,我只知道,我要從這裡衝出去。護送著我的四個兄弟,有兩個都已經倒下了,剩下的兩個兄弟,身上也挨了好幾刀,全憑著一股子熱血和拼勁兒再支撐著。

 

經過我們的艱苦拼鬥,總算是到了大門前,而這時候曹望海也已經衝了上來吼道,“鬼見愁,你今天休想跑掉,死來!”

 

 我聽到了曹望海的吼聲暗叫不好,很想回身過去擋住他的攻擊,但前面卻是同時五把片刀朝著我砍下來,逼得我沒辦法轉身,只能用斬馬刀去擋這五把刀,否則我直接就被砍死了。

 

“陽哥小心!”

 

 眼見我要被曹望海砍中了,這時候一個兄弟推了我一下,他在我的身後擋住了曹望海的一刀,曹望海這一刀是直刺過來,準備把我一劍穿心的,但卻把這個兄弟給刺穿了。

 

我擋開了前面的五把刀,反而殺了三個,耳邊當時已經聽到了呲的一聲,我回頭正好看見曹望海一刀刺穿了我的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