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餘康這一次再次被我重傷了,而且正所謂事不過三,這一次我要是在殺不掉餘康,那麼以後再想殺掉餘康就幾乎是不可能了。

 

餘康被我踹飛在地上,沒爬起來,我剛要衝過去,旁邊立即就有幾個衝了上來想要給餘康解圍,我斬馬刀一圈,刀鋒瞬間從兩個人的脖子上抹過,鮮血頓時飛濺出來。

 

餘康被另外幾個人給扶了起來,我見餘康似乎又想跑,我心裡一急,趕緊的干掉了這幾個人,大喝道,“餘康,站住!”

 

 餘康回頭一看我,嚇得捂著肩膀就跑,我一腳踹飛了兩個人之後,手腕一抖,打出了兩枚飛鏢,都擊中了余康的大腿,餘康再次摔倒在地上。

 

他從地上撿起一把片刀,似乎還想做徒勞的反抗,我一個箭步就追了上去,一刀砍下去,餘康的一隻手就被我直接砍斷了。

 

餘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我一腳踩在餘康的胸膛上,殺氣森然的說,“餘康,去死吧!”

 

我剛說完,便聽到身後傳來一聲怒吼,“住手!”我根本都沒有搭理這個聲音,雙手握著斬馬刀,猛地一下插入了余康的胸膛之中。

 

餘康腦袋往上一抬,眼珠子凸了出來,嘴裡不斷吐血。這時候,我感覺到背後惡風不善,迅速 抽出了斬馬刀往身手一擋,鏗的一聲響,一股巨大的力量傳遞而來,把我打得往前竄了好幾步才穩住身體,我迅速轉身回去,眼前已經看到了一道寒光閃爍下來。

 

我下意識的再次施展了八卦掌的步法後退,刀鋒從我的左胸劃了下去,劃破了衣服,當然,也把在我的左胸劃出一條大約半尺長的口子,鮮血霎時間流了出來。

 

所幸的是,這時候有兩個天門兄弟在我旁邊叫到,“陽哥小心!”他們倆迎了上去,我這才得以喘氣,也看清楚了剛才出手的人。

 

我驚呼道,“曹望海!居然是你!”

 

 是的,眼前的這個人,正是曹望海。我沒想到,他居然在萬海幫的總部,難道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東城區指揮戰鬥嗎?怎麼會在總部這裡出現呢。

 

曹望海的身手從剛才的兩招中便是管中窺豹,可見一斑了。兩個天門的兄弟根本就抵擋不住曹望海,直接被他砍翻在地上,看樣子是活不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