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場死亡大追殺,已經到了最危險,最緊急的時候,我不知道下一秒自己會不會死掉。

 

前面又來了好幾輛車,車燈照射過來,倒是刺激到了我的眼睛,讓我萎頓的精神一下子提了起來,我趕緊往旁邊靠一點,以免發生撞車。

 

我的速度很快,對方的速度也不慢,本來還挺遠的,幾秒時間,車子已經到了我的眼前,而且這還不是一輛車,後面跟著好多輛車,我那個時候已經來不及去其他了,但我耳邊卻隱約聽到聲音說,“是陽哥!是陽哥!”

 

 然後我聽到了刺耳的剎車聲,我心裡一喜,難道是天門的兄弟來了?我下意識的鬆開了油門,緩緩去踩剎車。這種速度,猛踩剎車那就是自尋死路。

 

等車子停下來的時候,我往後面一看,剛才幾輛車已經停了下來,曹望海那邊追著我的車也都停下來了,雙方展開了激烈的火併。

 

我整個人精神都放鬆下來,前這下子,總算是有救了。交火併沒有持續太久,曹望海那邊就直接調頭走了,而天門這邊的人也並沒有追擊。

 

當然,這個時候追擊也是不明智的,畢竟曹望海那邊的人也不少,說不定追到了北城區萬海幫的總部去,也不一定能夠殺掉曹望海。

 

曹望海逃了,天門的兄弟也把車子掉頭回來,停在我的面前,我看到陳林柯和岳凌同時從車上下來了。

 

“陽哥,你怎麼樣了?”我打開車門,整個人靠著座椅上,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岳凌和陳林柯看到滿身是血的我,都嚇壞了。

 

“快,快!馬上送陽哥去醫院。”我被陳林柯從車上直接抱了下來,當時我還還昏死過去,用盡了力氣說,“你們怎麼來了?”

 

 陳林柯說,“我們和帆哥匯合之後,你這邊沒有消息,我們就趕緊帶著兄弟過來支援了。”

 

 我有些悲憤和心痛的說,“我們中計了,我帶過去的兄弟,全部都死了!”說這話的時候,我忍不住流淚。這些都是天門的兄弟,看著他們為我而死,我卻無能為力,我心裡那種鑽心的刺痛,真的讓人痛不欲身。

 

也許是情緒太過於激動,我說完之後,眼前一黑就昏了過去,等我再醒過來的時候,人已經在醫院裡邊兒了,守在我床邊的,居然是蕭玉。

 

我有那麼一瞬間,以為自己看花眼了,蕭玉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