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萬海幫這麼快就動手了,並且居然事先一點消息都沒有收到,就直接殺到了東城區去,我從床上下來,三兩下把衣服褲子給穿上,然後跑出了辦公室,坐電梯直接去了地下停車場,一眼看去,全是人頭。

 

岳凌一看到我就說,“陽哥,萬海幫的攻擊太猛了,他們集中了所有的力量去攻打東城區,帆哥那邊頂不住了,堂口也被攻破了好幾個。”

 

 我瞇著眼睛說,“好一個萬海幫,別說了,馬上出發。”

 

 兄弟們紛紛上車,直接開出了地下停車場,浩浩蕩蕩的車隊,看上去非常的壯觀。

 

我給楊曉帆打電話,他居然一直沒有接電話,想必正在激戰之中。我握緊了拳頭,心裡暗自祈禱,帆哥,你可千萬要頂住,不能有事啊。

 

白景奇已經被抓到了局子裡出不來了,要是楊曉帆再出事,那我就真的是要崩潰了。剛走了一會兒,岳凌在旁邊說,“陽哥,其實我有個辦法可以解圍。”

 

 “什麼辦法快說。”我焦急說道。

 

岳凌說,“圍魏救趙!現在萬海幫全力攻打東城區,我們的地盤已經丟失一大半了,我們現在就算趕過去,估計也搶不回來了,他們的動作太快了,就好像所有人一下子出現在東城區一樣,我們去了還會增加很多犧牲。不如我們率眾攻打萬海幫的地盤,他們總不會眼睜睜的看著總部被我們打下吧。”

 

 我立即反駁說,“不行!我們要是不去,帆哥死定了。全速趕往東城區援救。”岳凌勸說道,“陽哥,我們現在不一定能夠達到東城區救人,萬海幫說不定就在去東城區的路上埋伏了人,阻止我們。”

 

 岳凌說的很有道理,我當然也是知道這一點,但如果現在不去增援,楊曉帆就危險了啊。我心裡有些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

 

陳林柯也在旁邊勸說道,“陽哥,三思啊!我們攻打萬海幫總部,他們應該會立即回撤,也可以解了東城區的危險。”

 

正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楊曉帆卻給我回了個電話,電話中,他說話的聲音都在喘氣,看樣子剛經歷了苦戰。

 

“帆哥,怎麼樣了?頂住啊,我馬上就帶著兄弟們來。”楊曉帆艱難的說,“陽哥,東城區恐怕是保不住了啊。他們已經殺入東城明珠,第二波攻擊被我們擋了回去,但兄弟們犧牲太多,對方人數也很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