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立馬掏出了手機給瞿文曉打電話,毫無懸念的是,手機已經處於關機狀態了。

 

我又趕緊給之前安排暗地裡保護瞿文曉的兄弟打電話說,“你們在什麼地方?”

 

 接電話的兄弟說,“在不夜城啊,陽哥有什麼事?”我皺了皺眉頭說,“不夜城?我不是讓你們二十四小時輪班保護瞿文曉的嗎?怎麼跑回不夜城去了。”

 

 那個兄弟說,“昨晚我們看到你和瞿小姐回去之後一直沒下來,我們就離開了啊。我們現在馬上過來繼續保護瞿小姐。”

 

 我翻了翻白眼,頗有些無奈的說,“不用了,她已經走了,你們趕緊去機場,火車站都看一下,查查瞿文曉的去向。”

 

 下面的兄弟也是著急了說,“好的,陽哥,我們馬上就去。”

 

我頗為有些頭疼,坐在床上,看著那一抹嫣紅,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瞿文曉很漂亮,也很有魅力,但卻沒想到我會和她在這種情況下發生這種關係,我可以想像,她回到了苗寨,肯定是要嫁給那個陸白了,我從心裡就不願意接受這種結果。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手機響了,是下面的兄弟打過來的,我趕緊問道,“查到了嗎?”

 

 那兄弟喘著氣說,“陽哥,查到了,她坐了今天早上最早的班機已經飛去了昆城,要不要我們馬上買機票追過去?”

 

 我倒是想讓兄弟們追過去把瞿文曉給追回來,但我也知道,現在要去追,肯定追不上了,我沒去過苗寨,也不知道具體在什麼地方,也只能作罷了。

 

我有些意興闌珊的說,“不用了,你們都回來吧。”

 

 那兄弟說,“陽哥,對不起,是我們太疏忽了,我們願意接受懲罰。”我說道,“沒事了,這不關你們的事。”

 

 我掛了電話,一下子躺在瞿文曉的床上,聞著床上她遺留下來的香味,心情有些複雜,對於這件陰差 陽錯的事,我真心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