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瞿文曉穿得太性感了,讓我根本有些把持不住的感覺。小陽陽已經有了動靜,我頓時覺得很尷尬,夾緊了雙腿,害怕被瞿文曉發現了我的窘迫。

 

我努力把目光轉移開,瞿文曉卻是直接走到我的旁邊坐下了,笑著說,“師傅,喝咖啡啊。”

 

 我側著身子說,“喝著呢。”

 

 我感覺有些口乾舌燥,也不管咖啡燙嘴,幾下子就把咖啡給喝了下去。我放下杯子說,“文曉,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瞿文曉卻是拉著我的手說,“師傅,再陪陪我好嗎?我想你陪著我。”瞿文曉說話的聲音有些輕柔,軟糯糯的,聽得我骨頭都有些酥麻了。

 

我感覺小腹處一股熱流直衝腦門,腦子裡面總是忍不住會出現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面。我趕緊甩了甩頭,想把這種念頭給拋出去,但小腹中的熱流就是不斷的在刺激著我,我感覺到有點不對勁。

 

瞿文曉說,“師傅,我打算回苗寨去了。”

 

 我腦子裡亂亂的,下意識說,“回去幹什麼?這裡不是挺好的?”瞿文曉則是搖頭說,“我也不想回去,但是我的命運就是如此,逃不掉,躲不開,而且我只要一天不回去,苗寨就會繼續派人來找我的,師傅,我不願意讓你為我涉險。”

 

 我感覺心裡那股慾望越來越強烈,根本有些控制不住。這完全不科學啊,儘管瞿文曉很漂亮,我也喝了酒,但並沒有喝醉,平時我也不會有這種很強烈的感覺的。尤其是小陽陽被束縛著,感覺有些發疼,憋得好難受。

 

我咬了一下舌頭,努力是自己保持清醒說,“命運這東西,如果你順從它,那麼它會把你折磨得體無完膚。為什麼不反抗呢?再說了,回去嫁給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你會快樂嗎?”

 

 瞿文曉搖了搖頭,然後忽然間緊緊的拉著我的手臂,一雙眼 睛看著我說,“師傅,我嫁人了,你會為我難受嗎?”

 

 這問題問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這個時候已經是面紅耳赤,體內的火焰就好像是沸騰了一樣,全身似乎都在散發出一股令我很難受的感覺,我有一種很想找個人抱著的衝動。

 

我強忍著心裡的難受,擠出一絲微笑說,“文曉,我不贊成你回去,你先別急,緩緩再說。時間不早了,我感覺有點不太舒服,我先回去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