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到這話,真的是忍不住想笑了,天門的人來我就完蛋了?

 

原本打算走的,我一聽這話,倒是不准備走了。

 

我掏了掏耳朵說,“好吧,那我就等著天門的人來,你最好是叫他們快點,我的耐心是有限的。”這個老闆陰狠的說,“我看你能囂張多久!”

 

 瞿文曉見我都不怕,她更是不怕了,坐在我的旁邊和我有說有笑的,過了不到五分鐘,酒吧門口傳來了聲音,老闆臉色一喜,得意的說,“小子,這下你完蛋了。”

 

 說著,這傢伙趕緊跑過去說,“天門的兄弟,你們可算是來了。”我看了一眼領頭來的,是東城區這邊的一個小頭目,好像叫葉川。

 

葉川冷喝道,“什麼人鬧事?帶我過去看看!”那個老闆激動的說,“就在那邊,這小子很囂張,說不把天門放在眼裡,就算是你來了也是照打不誤!這完全就是無法無天啊,得好好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葉川卻是說道,“天門不需要別人瞧得起或者是瞧不起,不過既然是鬧事,天門肯定會管的,你放心吧。”葉川帶著人走了過來,我是背對著他們坐的。

 

那個老闆說,“就是他們。”葉川倒是沒有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而是朗聲說,“這位兄弟,這酒吧是我們天門罩著的,有什麼事,大家可以擺開了說,兄弟給個面子如何?”

 

 葉川這種處事的辦法,我倒是很滿意,我站起身來,然後緩緩轉過來說,“葉川,你做得很好。”

 

 葉川看到我,當時就幾乎嚇傻了,眼睛瞪得老大,顫抖著說,“陽……陽哥,您……您怎麼在這裡?”

 

他身後的一干兄弟也都恭恭敬敬,齊聲喊道,“陽哥! ”這陣勢,直接把旁邊的老闆,達哥,以及韓少等人都嚇傻了。

 

我哈哈大笑起來說,“出來喝酒,沒想到被扣在這裡不讓走了。”葉川轉過頭去,兇惡我說,“金老闆,你膽子真不小啊。你知道他是誰嗎?”

 

金老闆搖了搖頭說,“不……不知道。”葉川一巴掌煽了過去罵道,“草泥馬的,這是我們老大,陽哥!你眼睛被驢日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