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倒是沒想到,在東城區天門自己的地盤,還能被人給攔了。如果是平時,我也不會下這麼重的人,更不會和這些不著邊際的人生氣,但很不巧的時候,我心裡憋了一肚子火,這些人卻偏偏往槍口上撞啊。

 

韓少被我一拳打飛出去,滾到了地上,連叫都叫不出來了。瞿文曉這時候也又解決掉了兩個人人,拍了拍手掌靠著我說,“師傅,這些人太弱了,打著都不過癮的。”

 

我翻了翻白眼說,“你啥時候變得這麼暴力了。人也打了,走吧,省得等會兒別人找麻煩。”

 

 我也不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人,況且我現在的身份,也不會真的要去和這種小人物計較,人也打了,就差不多了。

 

我想走,但是別人卻不願意讓我走,我們這一吵起來了,這裡面看場子的人已經衝了過來了,其中一個壯漢看到了地上躺著的韓少,走過去說道,“韓少,你怎麼了?”

 

 韓少這會兒總算是喘過氣來了,指著我說,“達哥,他們鬧事,還打人,收拾他們。”

 

 達哥站了起來看著我說,“小子,你活膩了?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跑到這裡來鬧事,韓少可是我們老闆的侄兒,你膽子夠大的啊!”

 

 我輕蔑的笑了笑說,“你怎麼不為是誰先動手的,是誰先惹事的?你們這場子,不講規矩?”

 

 天門的地盤下,並不是說所有場子都是天門的人在看,有些稍微大一點的大場子,老闆自己就養著幾個打手,平時看看場子,維持秩序。這五個人很明顯就是這個酒吧的打手,維持秩序的。

 

男子冷笑道,“我管你是誰先動手的,在我們這裡鬧事就是找死。媽的,男的把兩條腿給打斷扔出去,至於這女的,抓起來再說。”

 

 我皺起了眉頭,我平時很少到這種場子裡面玩,沒想到這些人如此趾高氣揚,蠻不講理。只要是天門自己的場子,我就絕對不允許會發生這種事情。

 

不管場子中有誰鬧事,一定要問清楚緣由,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這倒好,這些人已經屌翻了。

 

這幾個都是人高馬大的,看樣子也是身手不弱,直接圍了過來。瞿文曉倒是一點都不害怕的說,“師傅,咱們一人兩個,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