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位苗寨的三長老,衣著怪異,聲音刺耳,給人的感覺就很詭異,令我渾身都不舒服。

 

瞿文曉縮了縮脖子說,“我不回去。三長老,我不要回去。”三長老說,“由不得你,你的事先放一邊,我先來收拾這個小子,是你出手打傷了陸白? ”

 

 我還沒說話呢,瞿文曉就搶先說,“不是的。陸白是被我打傷的,不管他的事。”

 

 三長老腳下一動,就好像鬼魅一下已經到了我們的面前,那速度真是快到了極限,就連我都差點沒能捕捉到,我整個人一下子就戒備了起來,同時悄悄用手上的設備通知了白景奇。

 

這裡距離南城區比較近,我也只能寄希望白景奇他們能夠迅速的趕過來了,我對上這個三長老,完全沒有把握。

 

三長老說,“你?就憑你,怎麼可能打得過陸白,你當真以為我是老糊塗嗎?你給我閃到一邊去,否則我連你一起收拾。”

 

 瞿文曉不退反進,擋在了我的面前說,“三長老,這不管他的事。是陸白,是他想要欺負我,三長老,你要明鑑啊。”三長老卻是冷哼道,“我不聽你多說,敢傷我苗寨 的人,一定不能輕饒,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只廢他兩條胳膊,不要他的命。”

 

 這老傢伙的口氣倒是狂得沒邊了,這裡可是我的地盤。還敢這麼囂張?

 

我拉了一下瞿文曉,對這個三長老說,“苗寨的三長老是吧?陸白是我打傷的,像他這種女孩子用強的人,見一次我打一次,沒殺了他算是他走運了,有本事,你衝著我來。”

 

 三長老冷喝道,“小子,你膽子倒是不小,打傷我苗寨 的人,十條命都不夠你活的。你現在自斷雙手,老夫可以饒你一條性命,否則我出手的話,你這條命就沒了。”

 

 瞿文曉嚇得趕緊說,“三長老,我求求你,放了他。我跟你回去,我答應跟你回去還不行嗎?”三長老根本不搭理瞿文曉,是鐵了心的要收拾我。

 

三長老一個閃身,已經到了近前來,我暗叫不好,也是快速退開,同時手中的飛鏢發出去了兩枚,但是卻被三長老給躲開了,他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快,幾乎是讓我沒有反應的時間,他的攻擊就已經落了下來。

 

情急之下,我只好用了八卦掌的招數去抵擋,三長老的手很短很瘦,但是力氣也不小,而且招式刁鑽古怪,讓我應接不暇。

 

一不小心,胸口就挨了他一拳,打得我後退了好幾步,三長老站在原地驚訝的說,“八卦掌,沒想到你居然還是個練家子,可惜,火候還差得遠!”

 

 瞿文曉撲過去拉住了三長老的手臂說,“三長老,我求求你別打了,我跟你回去。”三長老一掌把瞿文曉打得摔倒在地上,腳也被崴了,站不起來。

 

看到這裡,我是徹底的怒了,大罵道,“老東西,你他媽的有本事衝著我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