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瞿文曉受傷並不重,只是腳崴了,我卻不一樣,三長老那幾掌,震傷了我的內臟,去醫院給我做了個CT,醫生讓我先休息兩天,這種內傷,不僅需要吃藥,還需要以自己身體中的氣來調息。

 

這也是為什麼內家拳第一步就是養氣,練氣。我雖然躺在床上,但是暗自卻在根據道家十二段錦的口訣來調整自己的心跳,呼吸,從而達到調氣的作用。

 

道家十二段錦也不愧為是道家養氣練氣的無上法門,我練了一會兒,就感覺心裡舒服多了,不一會兒,一瘸一拐的瞿文曉走到了我的病房中,我讓旁邊的兄弟先出去,瞿文曉坐下來說,“師傅,對不起,是我害你受了傷。”

 

 我從床上坐起來,靠著床頭擺了擺手說,“別說這些,你是我的徒弟,師傅保護徒弟,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文曉,你們苗寨的人也會國術?”

 

 瞿文曉搖了搖頭說,“我不知道你所說的國術是不是我們苗寨人練的,不過苗寨的確有人會,但也是極少的。在我們苗寨裡面,族長那一脈肯定是會練習我們苗寨傳下來的本事,然後就是長老們。其實,長老們平時從來都不會離開苗寨的,這一次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吐了一口氣說,“看來你們苗寨的高手也不少啊,這位三長老就挺厲害的,不過就是個老頑固,一點道理都不講。”瞿文曉說,“他們都是生活在苗寨中,是高高在上的長老,從沒有沒有誰敢違背他們的意思,也不敢頂嘴,你和他動手,他自然生氣,也不知道陸白回去添油加醋的說了什麼,師傅,以後你遇到我們苗寨的人,一定要小心點,苗寨的人,除了會武功,很有一樣更令人談之色變的東西。”

 

 我笑著說,“不會是蠱吧?”我說這話是開玩笑的說,因為蠱這個玩意兒只是在電影和小說中出現,我並不相信現實中有蠱這麼 神奇詭異的東西,但瞿文曉卻是點了點頭說,“是的。雖然苗寨中的蠱術已經很多都失傳了,但還有一些蠱術一直遺傳著,你一定要小心,蠱術太詭異了,一旦中了有些蠱,出了下蠱的人能解,其他人都解不了,那就沒得救了。”

 

 聽瞿文曉這麼一本正經的說,倒是給我嚇了一跳,蠱術這玩意兒,可嚇人了,不自不覺的就中了蠱,到時候藥石罔效,就只能等死了,我對苗寨的人,頓時充滿了一股畏懼之心。這種詭異的,不能控制的東西,是我最不願意接觸的。

 

我有些震驚的說,“文曉,那你會下蠱嗎?”

 

瞿文曉搖了搖頭說,“我不會下蠱。蠱術是不傳之秘,就算是在我們苗寨裡面,會的人也是極少,極少的。會蠱術的人,幾乎不會出來走動,就連長老們,也不會下蠱。”

 

 聽了這話,我總算是放心了一點,苗寨的人太邪乎了,以後還是少打交代為妙,最好就是敬而遠之。其實,我不知道的是,瞿文曉並沒有把完整的實話告訴我,也許是她也不知道,總之就因為這一點,後來差點要了我的小命,這是都是後話。

 

我在醫院呆了一晚上就不想繼續待下去了,而瞿文曉,我讓她暫時先去馮婷婷那邊住著,先別去醫院工作了。

 

第二天下午的時候,下面的兄弟說發現了一個可疑的人,有可能是三長老,這老傢伙差點要了我的命,我自然不能放過他,否則他要是回去的話,萬一帶出來一個會蠱術的苗寨人,到時候可就更加的危險了。

 

我對下面的兄弟吩咐道:“先盯緊他,晚上再動手,準備去幹掉這個老傢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