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樣子吧,包間的門一下子就被推開了,滿臉都是口紅印子的朱總衝了進來,看他他驚慌失措的臉色,我忍不住就想笑起來。

 

羅院長和姜主任立即問道,“朱總,怎麼了?”

 

 朱總一眼就看到了我和瞿文曉,他是徹底的憤怒了,指著我的鼻子罵道,“草泥馬的,小王八 蛋,你敢耍我!”

 

 我翹著二郎腿,嘴裡叼著煙說,“朱總,我耍你了嗎?我可沒有逼著你上啊,剛才那女的,滋味不錯吧?”朱總那一張臉氣得鐵青,幾乎是要七竅生煙了,朱總冷喝道,“小子,你膽子夠大的。我現在就讓你知道,你會付出多麼大的代價,你們出去把東城明珠的經理給我找來。”

 

 羅院長說,“朱總,這小子帶了人,不讓我們出去。”

 

 朱總看著我身邊站著的幾個人說,“你膽子夠大啊,只可惜你選錯了地方,知不知道,東城明珠是我的地盤,就憑你這點人,還不夠塞牙縫的。”

 

 我錯愕的說道,“你的地盤?你他媽的在逗我?”

 

 朱總冷哼道,“小子,你等死吧!”說著,朱總就要走出去叫人,不過被天門的兄弟給攔住了,我給天門的兄弟打了個手勢說,“他不是要叫經理麼?幫他叫!”

 

 天門的兄弟立即在耳麥中說,“龍哥,到316號包間來一下。”

 

 朱總有些傻眼了說,“你認識東城明珠的經理?”我那個兄弟壓根不搭理他,我緩緩站了起來說,“朱總是吧,你的剛才的精彩表演,視頻我就先幫你保管了,不過,以後你要是再敢對文曉有半點非分之想,我讓你身敗名裂。還有你們幾個,都給我聽清楚了。”

 

 朱總似乎很不服氣,陰冷的說,“威脅我?你算什麼東西。把視頻交出來,大家還有得商量。”

 

這時候,包間的被一下子打開了,東城明珠的經理龍哥走了進來,朱總臉上一喜說,“龍經理,你幾個人在這裡鬧事,我不管他是不是你的朋友,這件事,你都必須要給我一個交代。”

 

 龍江看見了我在包廂裡面,反手就給了朱總一耳光,打得朱總在原地轉了一圈,直接把他給打懵了,旁邊的羅院長和姜主任冷喝道,“你幹什麼?”

 

 龍江沒搭理他們,走到我的面前恭敬的叫了一聲,“陽哥,不好意思,讓你受驚了。”

 

 我擺了擺手說,“我受什麼驚?只不過是看到一個飛揚跋扈的人,順便教訓教訓而已。”我把手裡那包藥扔給了龍 江說,“天門的規矩,你知道的,天門的場子裡面,絕對不允許出現這種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