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這幾個女人的鄙視,我理直氣壯的說,“我家文曉願意,你管得著嗎?再說了,我學歷低,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也很無奈啊。姜主任,你們醫院需不需要什麼打雜的啊,你看能不能把我給聘請了?”

 

 姜主任鄙夷的看了我一眼說,“當然不行。”但這時候,他旁邊的羅院長則是說,“其實,這也並不是不可能。今天算你運氣好,我們朱總在這裡,朱總是出了名的大善人,只要朱總說句話,給你安排個工作是很容易的事,就看你小子會不會做人了啊。”

 

 羅院長的話若有深意,那一雙眼 睛一直盯著我旁邊的瞿文曉,瞿文曉縮了縮脖子,我自然也心知肚明,這傢伙擺明了就是要瞿文曉去陪朱總。

 

我裝傻充愣的說,“那就太好了,希望羅院長多多指點,朱總想怎麼樣都行。”

 

 羅院長則是不高興的說,“瞧你這話說的,朱總能對你怎麼樣,這關鍵是看你有沒有誠意啊,文曉,你說呢?”

 

 瞿文曉立即說,“羅院長,我們有急事要先回去了,我男朋友我還養得起,不需要他出去找工作。告辭了。”

 

瞿文曉說著就硬拉著我,我也只能表示無奈了,本來還想玩玩呢,我站起身來對羅院長說,“羅院長,不好意思啊,你答應了給我介紹工作的事,可別忘了。”瞿文曉一個勁兒的掐著我的腰,手勁兒一點都不小。

 

剛走了沒有兩步,旁邊一直沒有說話的朱總卻是站了起來,幽幽的說,“等一下。”

 

 我心裡一喜,嘿嘿,還有續集。boss總算說話了,還有得玩。朱總解開了自己的西裝緩緩說,“小子,你過來,我跟你說幾句話。”

 

 瞿文曉當然不要我去,我則是點頭哈腰的說,“好叻,朱總。”我掙脫了朱總的手走了過去,那幾個女的則是纏住了瞿文曉,不讓她走 。朱總一隻手攬住了我的肩膀,低聲說,“直說吧,我看上你女朋友了,想要包養她。我給你二十萬,你離開她,怎麼樣?”

 

 我眼睛一亮,但還是小聲的說,“朱總,這不好吧,她可是我的女朋友呢。”

 

 朱總說,“女朋友?就憑你,這麼漂亮的一個女的,你駕馭得了嗎?小兄弟,現實一點吧。這樣吧,我給你三十萬,你知道三十萬,你需要賺多久嗎?”

 

 我為難的說,“朱總,三十萬就三十萬吧,沒問題,只是我擔心她不願意。”朱總笑道,“這件事好辦,現在的女人,只要肯花錢,沒有辦不到的。你拿好這個,等會兒就去這樓上開個房間,把這個給她服下之後,就沒你的事了,辦好了事,我立即給你三十萬。”

 

 我看著朱總遞給我一個小袋子,估計是催情藥或者是迷藥這一類的東西,我暗自心驚,媽蛋,幸好我今天來了,要不然等會兒瞿文曉估計也是難逃魔爪。

 

我臉上雖然在笑,但心底卻是湧起了怒氣,把藥拿在了手裡掂量了兩下說,“朱總放心,我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朱總,我可是聽說東城明珠裡面,不允許發生這種事啊,一旦發現,那可是要被打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