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家拿下了袁家,省城的局面就形成了天門和曹家平分天下的形勢了,這對我來說,不是好事,但也並不是壞事。不過,我從中也已經看到了曹家的厲害之處。

 

曹家應該早就在計劃了,只不過一直不顯山不露水,突然間的爆發,卻把袁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幹掉了,曹家下一個目標很明顯就是我們天門了。

 

不過,這樣似乎更有意思一點了,曹望海是個厲害人物,就是要和這種厲害人物交手,鬥智斗勇,才能讓我覺得夠刺激,夠熱血。

 

孫顯堂和錢萬金,都相對有些平庸了,不過想想倒也不覺得意外,所謂的省城四大家族,如果不是背後有人支持,他們又算得了什麼?

 

這些人,只不過是運氣好,被命運選中了,成為了幸運兒,扶持成傀儡,這才成了老大而已。

 

曹家的動作很快,夠狠辣,夠厲害的。第二天,曹家便宣布,正式成立了幫會--萬海幫。並且定於三天之後,在城北的大酒店舉行酒席,邀請了不少人,甚至是城外郊縣的一些小勢力都收到了邀請,當然,我也在邀請的的名單之列。

 

看著手中的請帖,我忍不住冷笑起來,曹望海倒是想得周到啊,我把請帖扔在了一邊說,“奇哥,你說這酒席,我要不要去?”

 

 白景奇笑道,“去唄,為啥不去?正好看看曹望海玩什麼花招,不過得多帶點人去。如果我們不去,只怕到時候,曹望海會以此大做文章,對我們不利。 ”

 

 白景奇的想法倒是和我一樣,估計曹望海也知道,只要他下了請帖,我還就不能不去。

 

經過這幾天的磨合,天門這邊也算是勉強穩定下來了,下來就是和曹家--不對,應該是對萬海幫之間的戰鬥。時間還很充足,我一點也不著急,畢竟當初我答應趙叔的是半年時間,而現在過去還不到一個月。

 

晚上帶著幾個兄弟去了東城明珠那邊,自從上次發生了忍者事件之後,我出去都很少一個人,會帶上兄弟。忍者的出現,說明我已經被盯上了,我不得不小心,雖說藝高人膽大,但並不代表我就不怕死,忍者已經牽扯到了國外的勢力,影響必然很大。

 

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好,到底該怎麼處理那張光盤,裡面的東西,該交給誰。

 

東城明珠現在由楊曉帆和白姐管理,白姐打理夜場生意是一流的好手,這一點我很放心,而楊曉帆驍勇善戰,由他看著東城區的場子,我更是非常的放心。

 

我到了楊曉帆的辦公室,和他聊了一會兒,我便自己去場子玩去了。雖然我是天門的老大,但偶爾當一次顧客還是很不錯的,我坐在酒吧里面,點了一杯酒坐著慢慢喝。

 

東城明珠以前雖然大,但是這裡面卻烏煙瘴氣的,我的場子,第一個原則就是,不允許任何人吸毒,販毒,現在道上也都知道,天門的場子裡面不能亂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