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龍山,車子,這兩個關鍵詞直接讓我聯想到了一些少兒不宜的事情去了,我相信,蕭玉也是這個意思。我和蕭玉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在臥龍山上。

 

方夢怡和蕭玉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蕭玉是一團火焰,奔放熱情,需要的是激情,令人欲罷不能。而方夢怡在這方便,則是顯得有些小家碧玉一樣,需要的是呵護,愛護。

 

若是要問我喜歡哪一種,我還真的說不上來,只能說是各有千秋吧。只不過,現在和方夢怡的感情陷入了危機,亮起了紅燈,我也不知道方夢怡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也沒有去逼迫方夢怡,讓她自己冷靜的想一段時間比較好,也許,我們都需要給彼此更多的空間。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是過了三天,東城明珠重新開業,白姐和徐青青都是打理夜場的好手,不夜城在徐青青的管理下,盡然有序,生意火爆。而白姐,比徐青青更甚一籌,可以想像,日後的東城明珠,說是日進斗金,恐怕也一點都不為過。

 

這幾天,我每天都會給方夢怡打電話,不過她對我態度微微有些冷淡,對此,我心裡更加有些煩悶,找不准這其中的緣由在什麼地方。

 

晚上沒事的時候,我自己在辦公室喝酒,正好遇到了徐青青到辦公室來,看著辦公桌上一個個酒瓶,徐青青說,“陽哥,你怎麼喝這麼多酒?”

 

 我擺了擺手說,“沒事,心情不大好,喝點酒,有事?”

 

 徐青青說,“給你匯報一下最近的情況和賬務而已。”我說,“不用看了,我相信你。”徐青青把文件夾放在辦公桌上,給我收拾著瓶子說,“陽哥,你和方夢怡好像有些不愉快?”

 

 我瞪著眼睛說,“你怎麼知道?”

 

 徐青青說,“你現在的臉上就差不多寫著失戀了,這三個字。我能看不出來嗎?”我打了嗝,點了一支煙說,“胡說八道,我怎麼可能失戀呢,只是心裡有些事想不通而已。”

 

 徐青青倒是不走了,坐在沙發上說,“有什麼事想不通的,能給我說說嗎?我幫你分析分析,說不定就好了。”

 

 也許是我太需要找個人傾訴一下了,徐青青明顯是個最合適的人選。我坐在徐青青的旁邊,她用柔軟的手幫我按摩著,讓我躺在她的大腿上。

 

我倒也沒有拒絕,躺下後就把我和方夢怡的事說了一下,徐青青是我的啟蒙老師,她教會我很多東西,這種時候和她說說,倒也不錯。

 

徐老師的動作很輕柔,也很舒服,她聽完後說,“陽哥,我說實話,你可別生氣啊。”我嗯了一聲,她說,“其實啊,你就是塊木頭,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你的處理能力太差了。不過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你打開了一扇窗戶,必定要關上一扇窗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