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我加大了音量的質問,方夢怡低著頭,眼淚開始順著臉頰落了下來,她緊緊的抿著嘴巴,卻是一句話也不說,我看到這樣子的方夢怡,心里頓時一疼,什麼怒火都消失得乾乾淨淨,這本來就是我的錯,我怎麼能對方夢怡發火呢?

 

我一把抱住了方夢怡,在她耳邊輕輕的說,“夢夢,對不起,都是我錯,都是我的錯。事情都過去了,你什麼都不要想,學校那邊你可以暫時不去,就留在我這裡,我天天都陪你,好不好?”

 

 我以為方夢怡是一時受到了刺激,所以才會這樣子,我多陪陪她,就沒事了。不曾想,方夢怡雖然在流眼淚,但還是低聲堅持著說,“陳陽,我們分手吧。”

 

 我皺起了眉頭說,“到底是為什麼?夢夢,你現在情緒不穩定,我不和你說這個事,過幾天再說好嗎?”方夢怡卻說,“我想得很清楚了,陳陽,你的生活已經不再適合我,而我也不適合你。對於你,我幫不了你什麼,總能算是一個花瓶而已。其實,看見自己的男朋友有本事,是一件很開心的,但你的本事太大了,大到我沒法承受。陳陽,我真的不再適應你的生活,你如果真的愛我,就請尊重我的選擇吧,好嗎?”

 

 我幾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方夢怡的態度是如此的堅決,我聽得出來,她不是在開玩笑,也不過是說氣話,我握緊了拳頭,沉聲說,“這就是你的理由嗎?”

 

 方夢怡點頭說,“是的。這就是我的理由,我不能讓你為了我放棄現在的一切,我更不能拖你的後腿,蕭玉姐姐才是能夠陪著你走下去的人。”

 

 我有些惱怒的說,“你不要提別人,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至於拖後腿你想太多了,這一次是我考慮不周,以後不會再這樣。夢夢,我希望你想清楚,難道你不愛我了?”

 

 方夢怡臉上的表情有些淒然,也有些無奈,她說, “我當然愛你。正因為我愛你,所以才不能和你在一起,這是我的決定,你如果也愛我,就答應我,好嗎?”

 

 我冷聲說,“如果我不答應呢?”方夢怡不說話了,只是低著頭哭泣,我心亂如麻,亂糟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站起身來,點了一支煙走到窗台邊抽了起來,方夢怡坐在床上也不說話,氣氛很怪異。

 

我吃完了一支煙之後,把煙頭扔到了地上,狠狠的踩滅之後說,“夢夢,這兩天你就暫時留在不夜城,至於我們分手的事,我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如果兩天后,你依然是這個打算,那麼我尊重你的選擇。”

 

 說完,我打開了房間門走了出去,心情說不出的煩躁和難受,我直接去了辦公室,一個人坐著抽煙,腦子裡翻來覆去的都是方夢怡的身影。

 

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方夢怡非要和我分手呢?難道果真是女人心,海底針,猜不透,摸不到嗎?

 

不過我現在也沒有太多的經歷放在這上面,現在省城的形勢很緊張,曹家對天門虎視眈眈,雖然現在天門霸占了東城區和南城區的地盤,但是畢竟根基還不穩,我必須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來把根基穩定下來之後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計劃。

 

早上,我去叫方夢怡,她已經起床了,方夢怡說,“陳陽,我要回去。”

 

 我皺了皺眉頭說,“回哪裡去?”方夢怡說,“我要去我姨媽家。”

 

 我也沒有阻攔她,也許現在方夢怡的確需要時間冷靜,好好的考慮一下,我親自開車把方夢怡送了回去,在她臨下車的時候,我說,“夢夢,馬上暑假了,我打算和你一起回去見你爸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