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余康之間的戰鬥非常的激烈,我幾乎是也是把看家本事都拿出來了,餘康雖然應對起來有些手忙腳亂,但我也沒能夠給他造成太大的實際傷害,反倒是這樣拖得越久,天門的兄弟損失就越多。

 

我虛晃一槍,假裝露出了一個破綻,想勾引餘康上當,但是這傢伙經驗很豐富,似乎知道我是故意而為之,他只守不攻,讓我一時間有些無奈。

 

這時候,於洋從旁邊插手過來,一刀砍了過去,於洋的身手不算差,儘管他不是餘康的對手,但是餘康得要分心去擋於洋的刀,這樣子就給我製造了一個機會,我手中的斬馬刀往上一挑,餘康一抬腦袋,刀口幾乎是貼著他的下巴撂了上去,要是他動作稍微再慢一點點,下場就慘了。

 

我趁著這個機會,跳起來一腳踢中了余康,把他踹飛了出去老遠,餘康從地上一下子彈了起來,但這時候,他居然不進攻了,而是大吼道, “兄弟們,撤退。”

 

於洋大吼道,“兄弟們,追!”我攔住了於洋說,“別追了。”

 

 現在追上去,我們這點人手,也不一定能夠殺得了余康,而且現在事情變得複雜了起來,天門這邊的兄弟也不少人受傷了。

 

我對於洋說,“先清點一點傷亡,把這里處置一下。”我立即給楊曉帆打電話過去問情況,過了一會兒楊曉帆才接了電話,我問道,“帆哥,不夜城怎麼樣了?”

 

 楊曉帆說,“陽哥,是曹家的人想來趁火打劫,一舉把天門和錢家都給吞併了,幸好錢家的人並沒有趁機一起動手,否則不夜城恐怕是保不住了。曹家的人剛才忽然又撤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總算是有驚無險,估計曹家也是發現天門並沒有和他們想像中一樣,和錢家拼得兩敗俱傷,故而直接撤退了。

 

我冷聲說道,“從現在開始,盯緊曹家和袁家的動靜,不能放過一點蛛絲馬跡,我馬上回來。”

 

 方夢怡被他們關在了一間小屋子裡,我見到她的時候,她除了頭髮有些凌亂,臉色不好看,倒也沒有其他的異樣。方夢怡投入了我的懷中抽泣了起來。

 

我摟著方夢怡說,“夢夢,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是我沒有保護好你。”方夢怡搖了搖頭說,“不關你的事,我唯一害怕的是,這輩子再見不到你了。”

 

 方夢怡的確被嚇得不輕,我安慰了她好一會兒才說,“走吧,跟我先回去,然後好好休息。”方夢怡點了點頭,我帶著她一起走出了東城明珠。

 

東城明珠這邊,暫時就交給了於洋看著,我則是回了不夜城去,不夜城這邊也是一片狼藉,到處都被砸壞了東西,可想而知曹家這次原本是準備得非常充分而來的。

 

楊曉帆說,“陽哥,錢浩和錢家的人還在那邊,怎麼處置?”我說,“我先安頓好夢夢,你等我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