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了於洋這十多個兄弟的里應外合,我帶著人很輕鬆的就衝了上去,於洋看到我之後便說,“陽哥,錢萬金在樓上,咱們先沖上去。”

 

 我抓住於洋的肩膀說,“等會兒,方夢怡呢?她在什麼地方?”

 

 於洋說,“嫂子很安全,不會有事的。”聽到於洋這麼說了,我才算勉強放心,帶著兄弟們繼續往樓上沖著,一路上,砍翻了不少人在地上躺著,錢家一敗塗地,根本已經不可能再繼續扭轉乾坤了。

 

在樓上的錢萬金,聽著下面的匯報,整個人彷彿失去了全身力氣一樣,坐在椅子上喃喃的說,“完了,錢家完了。”

 

 而錢萬金的軍師則是說, “家主,陳陽的女朋友還在我們手裡,趕緊抓了她來威脅陳陽,有人質在我們的手上,至少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我們日後還可以捲土重來。”

 

 錢萬金眼睛一亮說,“對,快去把那女的給我帶上來。”

 

 錢萬金的首先剛要去打開門,這時候,大門轟的一聲被我徹底的踢開了,我帶著一群人衝了進去,一刀就正好砍在了錢萬金的手下身上,錢萬金和軍師都嚇了一跳,不一會兒,這間會議室裡面已經擠滿了人,一個個拿著滿是鮮血的片刀,而錢萬金身邊,只剩下了五個人了。

 

我看著錢萬金,掏了一支煙出來點燃說,“錢萬金,你敗了。”

 

 錢萬金說,“陳陽,你好大的膽子,難道你不知道我的背後是誰在支持我嗎?”我陰狠的說,“誰支持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死定了,以後這裡,就是我天門的地盤。”

 

 錢萬金說,“你女朋友還在我的手裡,你要是亂動一下,她就死定了。”我知道錢萬金已經是垂死的掙扎來恐嚇我,以換取自己的一條狗命,我又豈會上當呢?

 

我抽著煙說,“咱不浪費時間了,受死吧!”我剛說完,錢萬金和軍師都同時掏出了搶來指著我說,“別動,你們誰過來,我就打死 誰。”我面不改色的說,“錢萬金,你槍裡有多少子彈,殺得完嗎?你真以為就你有槍,我們都沒槍嗎?”

 

 我一掏槍,身後的兄弟們都紛紛把槍給掏了出來,錢萬金嚇了一跳,不敢再亂動了。人都怕死,尤其是錢萬金這種人,他 趕緊說,“陳陽,你放過我,錢家所有的地盤和家產,我都送給你。殺了我,對你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好處。”

 

 錢家的家產倒是的確讓我有些微微動心,錢家地盤寬,堂口多,旗下有不少的場子,酒店、若是能夠儘速納入天門的話,那麼天門一躍就會成為省城最大的幫會,我也就無懼曹家和袁家了。

 

但還是不打算放過錢萬金,這傢伙敢動方夢怡,就是死路一條,我搖頭說,“天王老子來了,也救不了你。”

 

 說罷,我正要動手,卻聽到後面有兄弟說,“陽哥,不好了,東城明珠外面忽然殺進來一群人,樓下的兄弟們有點頂不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