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我們幾個開始商議具體的行動計劃。錢萬金這一次是準備充分,今晚必定是傾巢而出,同時攻打不夜城了南城酒店,這樣勢必會造成東城明珠空虛,這對我們來說正是一個好機會。

 

我對大夥兒說,“今晚就得辛苦一下大家了,帆哥,不夜城交給你,遠哥,南城酒店交給你,我則是親自帶兄弟,直接殺到東城明珠去,取下錢萬金的狗頭。”

 

 白景奇說,“那我呢?”我對白景奇說,“你去控制了他們家屬的地方,負責利用這一點牽制住錢浩等人。今晚這場戲一定要好好演,這戰也得要好好的打。我們手上已經掌握了足夠多的東西,一定要好好利用起來。”

 

 一直到了晚上,大家已經分頭行動了,於洋和光頭男子不斷的會把東城明珠那邊的消息傳遞過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東城明珠的會議室中,錢家的家主錢萬金坐在最上方說道,“今晚,將會有一場硬戰,但這一戰我們穩贏,只要贏了這一戰,我們錢家就會同時擁有省城兩大地盤,到時候另外兩家都要看我們的臉色,大夥一定要努力。”

 

 錢浩說,“家主,我來打頭陣。不夜城交給我。”錢萬金說,“浩子,這件事就算你不說,這個擔子肯定也是落到你的頭上的。光偉,你殺了陳陽,立了大功,今晚你就再辛苦一下,南城酒店,就由你帶隊,今晚再完成任務,我就讓你去負責之前錢虎負責的地盤,沒問題吧 ?”

 

 光偉就是光頭男,他叫張光偉,張光偉立即拍著胸部說,“家主放心,保證完成任務。”錢萬金轉頭問旁邊的軍師說,“你還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這個軍師說,“家主的安排非常的不錯,我也相信大伙的實力,只要小心一點,應該不會有問題。不過有一點,家主,咱們傾巢而出,總部就空虛了,是不是多留點人鎮守總部呢?”

 

 錢萬金皺著眉頭說,“我也是這樣想的啊,但是和天門交手這段時間,我們前前後後損失了一兩百號人,天門的人並不少,如果不是陳陽死了,我們還不一定能夠拿下,要是再多留人在總部,我怕反而不好。只要他們迅速得勝,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錢浩也說,“對啊,軍師,你有時候就是太小心翼翼了。這一次,保證天門的人死無葬身之地。”

 

 錢家這邊磨刀霍霍的要對天門下刀子,而我們這邊則是早已經準備好了,就看是道高一尺,還是魔高一丈了!

 

張光偉把會議的內容全部都告訴了我的,我對他們的行動也是瞭如指掌,我回复信息告訴張光偉,直接把錢家的人帶到南城酒店去,那邊自有計劃和安排。

 

錢家的人並不少,雖說是錢家,但並不代表這些小弟姓錢,他們一樣都只是混混,只不過加入了社團組織而已。錢家的人並不少,這一批人我,並不想殺掉,畢竟隨著天門不斷壯大,需要的人手也就越來越多。

 

到了凌晨一點過,錢家那邊終於開始動手了,我當即就接收到了消息,從天下酒店裡面離開,出去不遠就看到了路邊停了十多輛車,我走到最前面的一輛車敲了敲車窗,車門立即打開了,從車上下來了一個兄弟說,“陽哥。”

 

“讓兄弟們出發。”我拉開車門坐了進去,後面跟著十多輛金杯車,朝著東城明珠而去,而錢浩和張光偉分別帶著錢家的主力軍直接開赴了不夜城和南城酒店,我這邊帶的人並不少,足以橫掃東城明珠,以最快的速度拿下錢家的總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