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光頭男子一時間還並沒有理解到我說的話,愣住了,楊曉帆冷喝道,“聽見沒有,快點打電話。”

 

光頭男不敢不從,立即打電話過去,那邊電話接通之中價格,光頭男子說,“浩哥,陳陽已經被我們殺掉了,下一步計劃怎麼辦?”

 

光頭男開了免提,我能夠聽得到對方話說,對方激動的說,“太好了!光偉,這次你是立了大功了,趕緊回來,家主一定會好好獎勵你的。陳陽一死,天門就是群龍無首了,這一次,天門完蛋了,真是太好了。”

 

 光頭男趕緊說, “為家族效力,是我應該做的,馬上就回來。”說完掛了電話,然後看著我說,“陽哥,我已經打了電話了,你可以放了我了嗎?”

 

 我淡淡的說,“現在還不行,既然你們不講道義,喜歡玩陰的,那就也就別怪我也不講道義了。你在錢家,應該算得上是核心人物吧,否則也不會派你來殺我。 想必錢家的情況,不少資料你都很清楚的。”

 

 光頭男有些艱難的說,“陽哥,陳門主,陳爺,我真的不知道啊,你讓我做的,我都做了,你放了我把。”楊曉帆直接把槍頂在了光頭男的腦袋上說,“不要討價還價,只要你按照我們說得做,絕對不會虧待你的。記住嘍,你沒有反抗的權力。”

 

 我說道,“我要你把錢家所有核心成員的資料全部提供給我,當然,也要包括你自己的。只要你幫我了,我不僅不殺你,還會給你一筆錢,讓你可以安穩的過下半輩子,有何必再繼續風裡來雨裡去,過刀口舔血的日子呢?你考慮一下吧,要么老老實實的合作,要么,我現在就殺了你。對了,你的資料我能查到,既然你們喜歡綁家里人,我會比你們更狠,我送你家里人來和你團聚。”

 

 我想來也都是如此,如果對方講道義,我肯定會講道義,但既然錢家不仁,我就會更不義,更狠的事我都乾得出來,只是看我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聽到了我的威脅,光頭男幾乎是沒有考慮的就答應了下來,然後開始招,光頭男已經成家了,上面有個年邁的老母親,另外還有個老婆和一兒一女,難怪這傢伙這麼怕死。我派了兩個兄弟出去抓光頭的家里人。

 

光頭嚇得感激求饒說,“陳爺,我什麼都聽你的,你別動我的家人啊,算我求求你了。”我冷笑道,“我並不相信你,只有你的家里人在我手裡,你才會聽話。而且,我這也是為了你好,要是讓錢家知道你投靠了我,出賣他們,你想想,以錢萬金的尿性,會放過你的家人嗎?我把他們抓起來,也是一種變相的保護,等我滅掉了錢家,我保證,兌現諾言,放過你和你的家人。”

 

 光頭男子思索了好久,才無奈的只好答應下來。

 

兩個兄弟離開後,光頭男子開始提供錢家那邊的消息說,“錢萬金有一兒一女,不過都不在省城,而是在帝都。錢萬金有三個得力助手,一個就是之前被你們殺掉的錢虎,另一個是軍師,還有就是我剛才打電話過去的浩哥,錢浩,。”

 

 光頭男子一點都沒敢隱瞞,竹筒倒豆子般的什麼都招了出來,楊曉帆把這些信息全部記錄了下來,掌握了這些東西,我隨時都可以給他們致命一擊。

 

我對光 頭男子說,“你的家人,我會把他們安頓好,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但你如果是給我耍花樣的話,我保證他們一個也活不了。現在,我的這些兄弟,就裝成是你的小弟,你帶著他們去東城明珠交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