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走到了倉庫中央一吼,聲音在倉庫中迴盪著,我一直暗自戒備著,一隻手放在腰上,稍有不對勁,就立即掏槍出來。

 

這時候,我忽然聽到了一陣鼓掌的聲音在倉庫裡面響著,然後是腳步聲從倉庫的左邊傳來,我手心溢出了汗水,握緊了腰間的槍,隨時都準備動手。

 

從裡面走出來了十多個人,一個個長得是五大三粗的,領頭的是個光頭,他一邊走一邊說,“陳門主好膽量啊,還真的一個人來了,不錯,不錯!錢帶來了嗎?”

 

 我冷冷的說,“我要的人,你們帶來了嗎?”

 

 光頭大漢仰天大笑起來說,“沒帶來,已經被我們給殺了。嘖嘖,這丫頭可真是水靈啊,哥幾個做起來的感覺有一個字,爽!”

 

 我一聽這話,心里頓時湧起了騰騰的怒火和殺氣,猛地一下子掏出了槍來,雙眼霎時間充血說道,“草泥馬的,你說什麼?再說一遍!”

 

 我一掏槍,他們自然也是都把槍給掏了出來,十多把槍指著我,倉庫中頓時充滿了濃烈的火藥味兒。光頭大漢陰冷的說,“喲,陳大門主生氣了?”

 

 我忍住了馬上殺掉這群王八蛋的衝動說,“我最後再問你一遍,人在哪裡?”

 

 光頭大漢依然是笑著說,“不是告訴你了嗎?已經殺掉了,其實吧,就算我們不殺她,估計她也沒臉活著,而且,等我們幹完的時候,她已經只剩下半條命了。陳陽,實話告訴你吧,今天你也別想活著離開這裡,我們家主下了命令,你必須死,這就是和我們錢家作對的下車。你到了地下,再去和她團聚吧!”

 

 說著,我知道他們就要開槍了,我在他說話的時候,就意識到了不好,剎那間就做出了反應,整個人就地一滾,躲到了旁邊的一個貨廂後面,密集的子彈劈裡啪啦的打在旁邊,壓得我不敢露頭。

 

而且這裡面,還不僅僅是剛才那十多個人,剛一開槍,就從另一邊又湧出來是十多個人,看來他們是準備把我徹底殺死在這裡,三十多人殺我一個,縱然我有天大的本事,也難以逃脫。

 

只可惜,我不打沒有把握的戰,現在的陳陽,可不是當初那個衝動的我了。如果沒有一點準備,我怎麼可能趕來單刀赴會?

 

“我草泥馬了個逼的!”我心裡已經被殺氣所佔據,腦海中還想著方夢怡居然被這群混蛋糟蹋致死,這種打擊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了。我拉開了旅行包,直接從裡面取出了手雷,猛的扔了出去。

 

我沒那麼笨,一個人就傻不拉幾的跑來交錢,臨走的時候,我在旅行包裡裝了手雷和一把微沖。當然,這些東西,我是弄不到的,這都是以前天下會留在天下酒店下面的。

 

天下酒店的地下室,不僅是一個訓練場,更是一個武器室,只不過想要拿到這些武器並不容易。武器室是一間一間單獨劃分出來的,每間武器室裡面的重力都是不一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