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是真正的綁匪想要錢,也不會選擇對方夢怡下手,而且直接就聯繫到了我的頭上來了。

 

果然,對方陰險的笑著說,“陳門主,你真以為我們是傻瓜嗎?我們到了不夜城來,還有命活著出去嗎?廢話少說,你準備五千萬的現金,我會通知你如何交錢。”

 

 對方說完,就把電話給我掛了,我再打過去就是關機了。我有些煩躁的把手機扔到了一邊去,旁邊的白景奇說道,“陽哥,怎麼樣了?”

 

 我敲了敲額頭說,“對方要五千萬。”楊曉帆說,“那就給他五千萬,暫時把人給贖回來,我們再把錢搶回來,這群王八蛋,膽子太大了,在太歲頭上動土,活膩了。”

 

 我嘆了口氣說,“如果真的只是要錢的話,那事情就好辦了,怕的就是,他們的目的根本不是錢。”

 

 會議室中陷入了沉默,說也沒有說話,畢竟這次被綁的是方夢怡,白景奇他們都很清楚,方夢怡在我心裡的地位,如果僅僅是錢,別說五千萬,一個億我也毫不猶豫的給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讓人去準備錢了,如果是在銀行里面,一次要取五千萬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不過還好,咱們撈偏門的,什麼都不多,就是現金多。

 

畢竟現在混黑的,錢如果全部存到了銀行,說不定哪天被整了,資金全部凍結起來,就完蛋了。所以,場子大部分的收入都是以現金的存起來的。

 

五千萬現金,我還是能夠湊得出來,但這樣一來,公司資金鍊勢必要受到了影響,我只能打電話通知林鋒,讓他從天下集團裡面支了一部分錢到這邊的公司來,維持資金運轉。

 

陽城那邊,現在幾乎是天門集團一家獨大,發展迅猛,涉足了不少的行業,又有政府官方對天下集團的大力支持,幾乎是好的項目,都被天下集團給撈走了,現在天下集團每天賺取的資金也是非常可觀的。

 

當然,對於這麼大一個社團組織來說,每天的開支也是一個天文數字。俗話說的好,每天眼一睜開,那就是成百上千號人張嘴吃飯,這就是必要的支出。

 

把錢準備好了之後,對方很快就打電話來說,“陳門主,錢準備好了嗎?”

 

 我冷冷的說,“準備好了,要錢我可以給你,但你們若是傷害了她一根汗毛,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對方說道,“陳門主,你放心,盜亦有道,我們只為錢,至於你的女朋友,我們可是好飯好菜伺候著。”

 

 我說,“我現在要聽她說話,確定一下,否則我不會給錢。”對方倒是大方得很,說了稍等一下,過一會兒,手機裡面傳來了方夢怡的聲音說,“陳陽,我很好,我沒事,你不用為我擔心,記住千萬要保護好自己。”

 

 我柔聲說,“夢夢,你放心,我一定會盡最大努力最快時間救你出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