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髮男子陰險的笑著說,“家主你儘管放心,其實這個消息是別人透露給我的,對方明確的說,陳陽很在乎這個女朋友,為了她什麼事都乾得出來,到時候就算陳陽不就範,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

 

 錢萬金想了想之後,一咬牙說,“那就按照你說的去辦吧。我本來也不想用這種卑鄙的手段對付他,只是陳陽這個人太恐怖了,如果不扼殺在搖籃之中,以後翅膀硬了,就更不好收拾了。成大事者不拘小節,你立即去安排,我要盡快搞定這個事。”

 

 當錢萬金謀劃著要抓方夢槿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想到,而是在計劃著下一步怎麼繼續蠶食錢家的地盤,對付錢家,我就打算用這種逐步蠶食的辦法,到最 後,再給錢家致命一擊。

 

成功搶了了三個堂口,我並沒有繼續留在這裡,錢萬金那邊並不是傻子,肯定不敢立即派人過來搶回去,生怕會中了我的埋伏。正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有時候,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比如這次的事,我就假設自己是錢萬金,堂口被搶了,肯定第一反應是立即派人去搶回來,但我肯定也會想到,陳陽會不會早就在那裡設了埋伏,等著我去鑽陷阱呢?

 

正因為有這樣的把握,我才能大大咧咧的離開,事實上,我倒也猜對了,整個一晚上,錢家那邊都沒有動靜,我派了不少的兄弟蹲守在東城明珠外面,關注著他們的消息。

 

第二天上午,我去了天下酒店的地下室繼續鍛煉自己,隨著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我也認識到,身手更加的重要。一個成功的老大,不僅需要精明的頭腦,更要有力壓群雄的實力。

 

就比如說蔣青承,儘管我沒見過他出手,但根據這幾次的交流和見面,我能夠從他的氣勢中感覺到,蔣青承的身手非常厲害,甚至是在我之上。

 

同樣是練武的人,對這種感覺和氣勢是非常敏感的,況且,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武俠夢,儘管我坐不了那種行俠仗義的大俠,但對於武術的喜愛之情卻是非常的濃郁。

 

我去地下室,一般一去就是大半天時間,我一直練到了下午,然後去找趙叔一起吃飯。現在趙思雪不在趙叔身邊,我算是他的侄兒,能陪他說說話就陪陪也好。

 

我和趙叔坐在一起,自然也就是聊聊省城的大勢,聊聊我的打算,也順便問問趙叔一些經驗之類的,總的來說,聊得很歡樂。

 

這時候,我手機忽然響了,我掏出來一看,是白景奇打過來的,我接了電話,白景奇焦急的聲音就傳了過來說,“陽哥,出事了,方夢怡被人給綁了! ”

 

 我一聽這話,差點抓不住手機了,猛的一下子就從座位上站起來,聲音都有些變了說,“好!我馬上回來!”

 

 我甚至都來不及問具體是怎麼一回事,便匆匆和趙叔說了聲道別,就趕緊從天下酒店離開了,開車直奔著市一中而去,在路上的時候,我才給白景奇打電話問,“奇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都派了有人去私底下保護方夢怡,正所謂禍不及家人,這基本上是道上的一個不成文規定了,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有家室的,誰也不會去亂來。儘管我之前用家人去威脅過孫顯堂,但那也僅僅是口頭上的威脅,我根本不可能會那樣子去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