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近幾天,幾乎天門的兄弟每天都會去錢家的場子騷擾,砸了場子,砍兩個人之後就開始跑,每天騷擾的都是那種小場子,小堂口,根本就是好無規矩可言,讓錢家也是無比的頭疼。

 

一開始,錢家倒是非常的緊張,一聽到偷襲,就立即派其他地方的人過來增援,漸漸的,似乎錢家也厭煩了這種騷擾,開始有些不以為意了。

 

如此過了五天,我覺得時機差不多成熟了,當晚,我把兄弟們召集起來說,“今晚我們去給錢家一個驚喜。”

 

 “陽哥,什麼驚喜?”下面的兄弟問道。

 

我邪邪的笑了一下之後說,“兵分三路,分別由我,奇哥,帆哥帶隊。大家準備一下,十分鐘後出發。”我下了命令之後,雖然不少人不明白想幹嘛,但還是乖乖的準備了起來。

 

我和白景奇,楊曉帆早就商量好了行動的計劃,分別挑了三個比較大的堂口,這三個堂口都正好是和南城區天門的地盤接壤的,我的打算就是,直接把這個三個堂口給搶過來。

 

十分鐘後,我們兵分三路出發低調出發了,我攻打的那個堂口,是一家洗浴中心,但實際上這是錢家經營的其中一個堂口。

 

我帶著兄弟們到了洗浴中心外面,我下車去,讓兄弟們在車上等著,等我的電話,只要電話一響,就立即動手。我點了一支煙朝洗浴中心走去,門口坐著兩個美女,一看到了我,就立即一左一右的把我給夾住了說,“帥哥,來玩?”

 

我說,“不來玩,難道來看的?”

 

 左邊那個女的扭著水蛇腰,用那種柔媚的聲音說,“瞧你說的,我們這裡你想玩什麼都有,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我先帶你去進去。”

 

 我這個時候,已經把褲兜里的電話給撥了出去,兩女的帶著我去了電梯裡面,剛進電梯,我便直接一記掌刀把這兩人給打暈了,然後打開電梯門,這時候,兄弟們已經衝了進來,一個個手裡都提著明晃晃的片刀,一進來就立即把樓下守著的幾個人給砍翻在地上,這幾個人甚至都沒來得及通風報信。

 

解決了樓下的人,我對兄弟們說,“你們走樓梯上三樓去,你們幾個過來跟我一起坐電梯上去。”我們兵分兩路,我從電梯上去,到了二樓一打開門,就正好碰到了兩個人朝著電梯走過來。

 

這兩人看到我們這麼多人提著片刀,剛要張嘴角,我立即發出兩枚飛鏢過去,就把兩人給幹掉了,我帶著人衝出去,二樓是一個個的砲房,我對兄弟們說,“見著錢家的人就給我殺!”

 

 這一下,兄弟們完全就像是脫韁的野馬,揮舞著片刀就衝了出去,我也是拿著片刀行動,不一會兒就遇到了錢家的人,毫不疑問,這些人都是分分鐘就被我們砍翻在了地上。

 

很快,洗浴中心裡面開始亂了起來,畢竟我們這麼多人闖入進來,不可能一直不被發現的。這家洗浴中心裡面的人手倒也不少,一共三層樓,大概有四五十個人在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