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老虎徹底被我給了結了,錢家的人見黑老虎都死了,就更是潰不成軍,毫無戰鬥力了,被天門的兄弟一頓好殺,愣是一個都沒給放出去。

 

戰鬥結束,不夜城的樓下的大廳已經是被鮮血染紅,屍體堆積起來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我坐在一旁,點了一支煙,白景奇,於洋滿身是血的走了過來說,“陽哥,今晚這一戰,可真是爽啊。錢家損失了上百號人,只怕是要被氣死了。”

 

我抽著煙說,“先把屍體都給處理了,對了,把黑老虎的屍體留下來,扔錢家的東城明珠門口去。”白景奇笑道,“好叻,錢家給了我們一份大禮,我們也回他一份大禮。我這就叫兄弟們去辦。”

 

 很快,楊曉帆那邊打開打電話說,“陽哥,偷襲堂口的人都跑了,你那邊什麼情況?”我笑道,“我們這邊也都解決了。”

 

 “這麼快?難道錢家沒派人來?”楊曉帆疑惑的說。

 

我笑道,“黑老虎親自帶了上百號人殺過來,不過一個都沒跑掉,黑老虎被我殺了,屍體扔東城明珠門口去。”

 

 “漂亮!哈哈!太漂亮了,真想看看錢萬金現在的臉色是什麼樣的。”楊曉帆笑道。

 

很快,錢家這些人的屍體都被拉走了,兄弟們開始洗地。這些屍體都會被拉到郊外的一家火葬出去,很快就會化成灰,而黑老虎的屍體也被兄弟們給扔到了東城明珠的門口去。

 

東城明珠頂樓的辦公室中,錢家家主以及錢家的一干心腹手下都在這裡,他們還不知道黑老虎等人中了我的計,已經全軍覆沒了。

 

這時候,會議室的門被打開,一個男子走進來語氣沉重的說,“家主,剛才在門口有人扔下來一具屍體。”

 

 錢萬金眼中寒光一閃說,“什麼人?”

 

 男子說, “是虎哥!”錢萬金一下子站了起來,眼睛瞪大又圓又大的說,“什麼?是錢虎?你看清楚了嗎?”

 

 男子說,“看得清楚,就是虎哥,他身中數十刀,最後有一刀更是刺穿了他的心臟。”錢萬金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怒吼道,“怎麼會這樣?錢虎不是應該凱旋而歸嗎?怎麼會反而被殺?”

 

旁邊一個人兩鬢有些白髮的男子說,“家主,錢虎身死,屍體都被扔回來,想必就是天門幹的,也許,這一百多人,全軍覆沒了。我們都低估了陳陽啊。”

 

 錢萬金緩緩的做了下來,臉上的表情很是悲憤說,“好一個鬼見愁陳陽!我和他勢不兩立。”錢虎是錢萬金的得力助手,錢虎的死的確讓錢萬金感到很憤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