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聽聽到這個消息,當即冷聲說,“錢家倒是有些迫不及待了啊,也好,他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們也不能認慫,召集兄弟過去支援。”

 

 楊曉帆說,“陽哥,你說錢家這會不會是調虎離山之計?故意偷襲我們其他的堂口,然後攻擊不夜城這邊,以前我們可沒少用這種辦法對付別人啊,可別著了錢家的道。 ”

 

 我陰冷的說,“我早就想到這一點了,我就怕他不來偷襲,叫兄弟們都盯緊點,錢家如果真要來打不夜城,勢必會派出不少人手來,只要盯緊點,一定會發現的,先召集兄弟,我馬上下來。”

 

我掛了電話之後,走出辦公室,天門的兄弟大多數都集中在不夜城和南城酒店,其他堂口的兄弟並不多,南城酒店那邊是聶遠,李建國他們在那邊負責。

 

我到了樓下的時候,黑壓壓的兄弟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直接說,“出發。”

 

 一大群人紛紛走到停車場,到停車場之後我才說,“帆哥,挑二十個兄弟開車出去,其他人都留在停車場原地待命。”

 

 楊曉帆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即點了二十個兄弟,開著車隊出去了,我並沒有離開,而是留在了停車場。錢家偷襲的是個小堂口,即便是丟了,損失也並不大。

 

我要留在不夜城,守株待兔。楊曉帆帶隊離開,我讓白景奇時刻注意著外面兄弟傳回來的消息。果然,等了不到五分鐘,白景奇便收到了消息說,“陽哥,外面的兄弟發現有可以車輛,分成了三路,應該是朝著不夜城來的。”

 

 我瞇著眼睛說,“果然是調虎離山之計。讓兄弟們走做好準備,等會兒我們就給他來個關門打狗,讓錢家這群人有來無回。”

 

 白景奇也是冷笑道,“錢家真是傻逼了,難道不知道聲東擊西,調虎離山計是我們慣用的手段麼,還想跟我們玩這招,這一次錢家必定要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不斷有消息傳過來,這三路人果然是衝著不夜城來的,很快,他們已經到了距離不夜城不遠的地方停車,從車上下來了上百號人。

 

白景奇興奮的說,“陽哥,被你猜中了,人來了。”

 

 我點了點頭說,“兄弟們準備好,等會兒千萬不要留手,給我往死裡殺!”又過了一會兒,這群人已經殺入了不夜城裡面,不夜城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部都被天門兄弟替換掉了,他們往裡衝,不夜城一開始就表現得抵擋不住,不斷往樓上撤退,引這些人徹底的進入不夜城。

 

知道錢家所有的人都進去之後,我才說,“兄弟們,從正門衝進去,殺光這群王八蛋,給他們血的教訓。”

 

 上百號人從地下停車場衝了出去,包抄正門,我們剛到正門的時候,就看到了不夜城裡面已經亂成了一片,我一馬當先,抽出了我的斬馬刀怒吼著衝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