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黑暗中,肯定這些忍者的適應能力比我更強,畢竟他們是吃這一碗專業飯的,我也不傻,他們往後退,我便閉跟過去了,而是直接退了回來。

 

這時候,又是手裡劍飛出來,我嘴角掛著一絲笑意,心裡想道,這幾個忍者是傻逼麼?明知道手裡劍根本傷不了我,還用這種辦法。

 

我這一次並沒有閃躲,而是用手中的忍刀直接擋住了手裡劍,那一枚手裡劍在忍刀上轉了幾圈之後落到了地上,緊接著,又飛出來幾枚手裡劍,我心裡冷笑,看你們有多少手裡劍可以扔。

 

我索性是把鐵鍊再次取下來,鐵鍊一揮舞起來,直接就把手裡劍給盡數擋住了,不一會兒,我腳下已經有了五枚手裡劍,他們再也不發手裡劍出來了,估計是沒有了。

 

我撿起地上的手裡劍說,“沒了?現在,還給你們。”我第一次使用手裡劍這玩意兒,不過這些手上的東西倒是觸類旁通的,我拿在手裡稍微掂量了兩下,就找到了感覺,然後猛的扔了出去。

 

我扔出去的手裡劍,旋轉的速度很快,飛行的速度也快,那才真的是眨眼間的事,手裡劍就飛到了忍者那邊,我並沒有停,接二連三的把五枚手裡劍都扔了出去,我聽到了嘶的聲音,說明又有人受傷了。

 

忍者只要受了傷,流了血,就很難藏匿身形了,因為他們身上的血腥味是回出賣他的。

 

高手對於血腥味都是非常敏感的。我扔完了手裡劍,這時候,我看到遠處有車燈照射而來,估計應該是天門的兄弟到了,我擔心這些忍者會跑,就趕緊追了過去,但也只是看到了黑影閃了一下,人就不見了。

 

我沒再繼續追下去,因為這裡有兩個忍者受了重傷,躺在了地上,其中一個人是胸口中了手裡劍,另一個人則是肚子上,手裡劍幾乎已經完全刺入了他的肚子裡,他根本不敢動,一動,手裡劍就要刺進肚子裡,把他的腸子都給絞碎。

 

砰砰砰關閉車門的聲音響起,其中有一輛車的燈光照射過來,白景奇和楊曉帆同時下車走過來說,“陽哥,你沒事吧?”

 

 我搖頭說,“沒事。”楊曉帆和白景奇看著地上躺著的兩人,白景奇問道,“這是什麼人?打扮有點怪異啊。”

 

 我笑著問楊曉帆說,“帆哥,你認識他們嗎?”楊曉帆搖了搖頭說,“好像見過,但一時間想不起來。”

 

 我微微一笑說,“東瀛忍者。”

 

 兩人恍然大悟,白景奇說,“我靠!這是什麼情況?怎麼東瀛的忍者都出現了?”我說,“我也想知道,先不說了,把這兩個人帶回去。”

 

 我轉身朝著車子那邊走去,這時候,楊曉帆在我身後說,“陽哥,他們倆都已經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