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倒並不是特別擔心自己,只要來的不是高級忍者,我都有信心對付。我之前聽修羅叔叔說過,東瀛島國的忍者分為上中下三個等級。

 

上忍差不多相當於殺手界中的A級殺手,中忍相當於B級殺手,而下忍的實力則是良莠不齊了,強一點的下忍相當於C級殺手,差一點的則是相當於D級殺手。

 

而在上忍之上,還有更厲害的,但修羅叔叔則是沒有說,因為殺手界,在A級殺手之上,還有S級,S級以上就能去競爭殺手金榜了。

 

我擔心的是趙思雪受到為什麼微笑,我對趙思雪說,“思雪,你前面的手套箱裡還有一把槍,你等會兒自己拿出來,有危險就開槍。這些都不是什麼好人。”

 

 趙思雪說,“你呢?陳陽,你別下車,太危險了。”

 

我抓著趙思雪光滑的手說,“放心吧,我命大著呢,我下車後,你在這裡,千萬不能出來。你一出來,我還要分心來保護你。”趙思雪並不是那種不識大體的人,她很清楚,她自己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累贅。

 

趙思雪點了點頭說,“陳陽,千萬要小心點。”

 

我打開了車門下去,手裡的槍放在了身後,被衣服遮住了,我看著這四個忍者說,“能聽得懂中文嗎?”

 

 這四個忍者並不說話,一閃,整個人似乎就憑空消失了一樣。我以前看到很多電影或者小說裡面說忍者可以憑空消失,隱身,然後出來。

 

這是無稽之談!這是現代社會,他們真要有這種本事,那還不逆天了?忍者之所以能夠短暫的消失,是因為他們會利用周圍的環境來隱藏自己。

 

就好像剛才一樣,他們傳了一身黑色的衣服,隱藏在黑暗中,完全和黑暗隱藏在一起,就好像小時了一樣。而另外一種就是,速度非常快,再藉助周圍的環境,人的肉眼沒有捕捉到他們的移動軌跡,就給人憑空消失的錯覺。

 

我皺著眉頭,這幾個忍者的速度到並不是快得讓我難以捕捉他們的移動軌跡,論速度,似乎並不比我快。這四個忍者,應該只是下忍,充其量不過是中忍,我打消了動槍的心思,正好,我這段時間實力大增,缺乏人練手來檢驗一下我的進步。

 

況且,我還從來沒有和東瀛忍者交過手,一時間倒是有些好奇,我便要試探試探,這些久負盛名的忍者,到底有幾分本事。

 

我站在原地沒有動,忽然間,耳中聽到旁邊有破風聲響起,我下意識腦袋一偏,一枚手裡劍旋轉著飛了過來,幾乎是貼著我的臉飛過去的,我剛閃開這一枚手裡劍,旁邊又飛過來一枚手裡劍。

 

手裡劍幾乎是每個忍者必備的武器,有點類似於飛鏢,只不過他是成三角形,旋轉著飛出去,殺傷力甚至比我身上這種單一的飛鏢更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