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車停在了西海公園的外面,和趙思雪一路步行走進去,這個點兒的西海公園,正是夜生活剛開始的時候,夜景非常漂亮,路上的行人也很多,路邊有不少擺著地攤的商販在叫賣著,好不熱鬧。

 

趙思雪和我並肩而行,她沒有說話,我率先說,“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半年就過去了,記得上次和你來西海公園,還是大冬天的時候。”

 

 趙思雪嗯了一聲,我說,“你還記得前面那個扔圈套東西的小販嗎?”趙思雪還是嗯,沒有一句多餘的話,我停下了腳步,趙思雪往前走了兩步才轉身過來說,“你怎麼不走了?”

 

 我說,“思雪啊,我聽趙叔說,你想去美國?”趙思雪點頭說,“嗯。”

 

 我不爽的說,“除了嗯,能給來點別的回答嗎?”

 

 趙思雪不說話,我們倆繼續朝前面走著,我說道,“美國那麼遠,去那里幹什麼?再說了,你爸就你這麼一個女兒,你要是都走了,他會更加寂寞的。趙叔年齡也不小了,你忍心看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嗎?”

 

 趙思雪望著天空,吸了吸鼻子說,“我不知道。但,的確不想留在這裡,想出去走走之後再回來。 ”

 

 我當然很清楚趙思雪心裡是怎麼想的,其實我也能夠理解和體會趙思雪的心情,出去走走,散散心倒也不錯。但,趙思雪要是走了,趙叔一個人的確有些可憐了,唯一的女兒還不能在身邊,至少現在,趙叔經常能夠看到趙思雪。

 

我試探著問,“思雪,你對我們之間的婚約,怎麼看?”

 

 趙思雪轉頭看著我,眼神有些發楞,然後才說,“還能怎麼看?感情是自由的,婚姻也是自由的,勉強不來,我覺得我們之間的婚約,的確不應該。只是個婚約而已,對你不會有任何的約束,所以你也不必一直記掛在心裡。”

 

 我忽然走到了趙思雪的前面攔住了她,兩隻手抓住趙思雪的肩膀,醞釀了好一會兒之後才鄭重的說,“如果我願意娶你,願意履行婚約,你會介意我還有其他的女人嗎?”

 

 這話說得有點混蛋了,就好像你對自己的女朋友說,我要和你結婚,但你介不介意我以後找小三,小四,小五養著。

 

趙思雪臉上的表情有些複雜,眼神更是閃爍不定,好一會兒她才說,“我介意。”

 

我整個人就好像洩氣了一樣,抓著她的手都鬆開了,趙思雪則是低著頭不說話,我心情有些沉重,很難得的主動一次,我以為趙思雪會答應,卻沒想到是這樣子的一個答案。

 

如果趙思雪不同意,我是肯定不能娶她的。

 

趙思雪說,“陳陽,好好的對方夢怡和蕭玉吧,她們都是很不錯,很不錯的女孩,娶了誰,對你來說都是福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