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聲音分明就是瞿文曉的,我當時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瞿文曉出事了?

 

我來不及細想,抬腳就猛的踹向門鎖,一腳踹下去,門就直接變形了,我再次抬腳猛踹了兩下,門一下子就開了,我衝了進去,客廳沒人,聲音是從瞿文曉的房間傳來了。

 

瞿文曉租的是一居室,我衝進去之後便看到,一個男的正把瞿文曉按在了床上,正在撕扯她的衣服,我的突然闖入,讓那個男的立即住手了。

 

瞿文曉看到我,叫了一聲師傅,我心裡怒火熊熊,媽蛋,連我的女徒弟都敢欺負,這他媽的是活膩了吧!瞿文曉從床上起來,整理著被撕壞的衣服,捂著胸口躲到了我的身後,而那個男的居然一點顧忌都沒有,陰沉著臉看著我說,“你是誰?”

 

 他說話的音調有點怪異,長相也是和我們有點點差異。

 

我護著瞿文曉,殺氣凜然的說,“入室強姦,你是活膩了!”

 

 那男的毫無畏懼的說,“強姦?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強奸了?我和自己的未婚妻上床,這叫強姦?關你屁事!閃開點,要不然,老子把你給廢了!”

 

我皺起了眉頭,這傢伙居然是瞿文曉的未婚夫?我可從來沒聽瞿文曉說過這事。我說,“不管是她的未婚夫還是什麼,你剛才的行為就是強姦。”

 

 男子上下的打量了我一眼之後說,“瞿文曉,難怪你一再拖延,不願意和我結婚,原來是早已經有了新歡了啊!”

 

瞿文曉則是說,“陸白,你把嘴巴放乾淨點,我不嫁給你,是因為我根本不喜歡你,他只是我的師傅。”

 

 陸白卻是陰冷的說, “師傅?好一個師傅。有句俗話叫做要想手藝會,必須和師傅睡!看你剛才的身手,你陪你這個所謂師傅睡過多少次了?”

 

 瞿文曉氣得說不出來,我聽到這裡,倒是更加生氣了。我和瞿文曉之間,的的確確是非常清白的師徒關係,這傢伙居然如此說自己的未婚妻,一看就不是什麼好鳥。

 

我說,“我不管你是誰,你都要為今天所做的事和所說的話付出代價。這裡可不是你們的苗寨,而是省城。”

 

陸白也說,“賊孫子!剛搶我的女人,我今天就看看,你到底有幾斤幾兩。”說著,這傢伙居然直接衝了上來,我腳下一錯,閃開了他的拳頭,反而一拳砸向他的腦袋。

 

我現在出拳的速度非常快,一般人根本都來不及反應,這傢伙居然躲過了我這一拳,反而一腳踢向我的肚子,我輕輕的咦了一聲,倒是有些低估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