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趙叔的這個問題,我忽然間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醞釀了片刻之後說,“趙叔,你的意思,難道是要我把省城給統一了?”

 

 趙叔笑道,“難道這不應該嗎?我覺得蔣青承說的這個時限不錯。半年,任憑你去折騰,看你能折騰個什麼樣子出來瞧瞧。”

 

 我瞬間覺得肩上的擔子重了不少啊,半年之內要滅掉省城另外的三家,這絕對不是簡單的事。能夠如此順利的滅掉孫家,其一的原因是孫家輕敵了,其二,也有騰龍幫大力相助的原因。

 

有了孫家的前車之鑑,想必現在另外三家都在防備著我,弄得不好,這三家聯手起來對付我也未可知,所以要滅三家,絕對不是像滅孫家這麼簡單的事情。

 

我沉聲說,“既然趙叔你都這麼說了,我必定盡力而為。不過,蔣青承說的這件事,趙叔你怎麼看?”

 

 趙叔說,“不完全是真的,但也不完全是假的。洪門根深蒂固,在我們國內,其實洪門在很多方面都是要強過青幫的。”

 

 “哦?此話怎麼說?”我好奇道。

 

趙叔耐心的解釋道,“這話說來可就長了,我簡單說一下吧,這得從建國之前說起,你應該知道,解放之前,國內有兩大黨派,而青幫和洪門支持的就是不同的黨派,國名黨反動分子戰敗之後,逃往了流求,青幫自然也受到了牽連,一度跟著躲到了流求去,幾乎是在國內銷聲匿跡。而洪門,自然而然也就得以保存下來。青幫也是近幾十年才重回國內發展的,所以,論真正的實力,洪門絕對強過青幫。並且洪門帝都五大家族之首的楊家關係密切,現任的洪門門主司徒鋒胤也是個梟雄,野心很大,洪門若要動手,首當其衝的自然就是青幫。”

 

 聽完趙叔的解釋,我心裡久久不能平靜,我的眼光還是太短淺了,很多東西我根本都看不到。

 

我說,“這青幫要是和洪門打起來的話,對於我們來說,也不一定就是壞事,對了,這件事,你真不打算告訴我爸?”

 

 趙叔搖頭說,“告不告訴都是一樣的,國內的事,你爸都不怎麼管的,讓他們折騰去吧。不過,蔣青承說得倒也不無道理,唇亡齒寒,真要是等洪門滅掉了青幫,到時候洪門萬千門徒南下橫掃,你也不能倖免。既然蔣青承要看你的能力,你就證明給他看便是了。況且,滅掉另外三家,這也是大勢所趨。”

 

 我把趙叔說的話記在了心裡,然後也就離開了天下酒店,返回不夜城那邊去了,在路上的時候,我忍不住把當晚發生的事前前後後給想了一遍,蔣青承的突然出現,的確是給了我太多的驚喜,也帶來了一種壓迫感和危機感。

 

這個社會,不管是黑的還是白的,永遠都是在不斷淘汰,強者才能生存下來,況且,蔣青承知道了我的真實身份,他要是把這個消息說出去,估計不用我先動手,這另外的三家都要對我動手了。

 

我回去後,仔細的把這三家的資料拿來前後分析對比。這三家中,北城區的曹家似乎是繼承了洪門的低調,相對來說比較保守。而從表面上來看,最強橫的就是東城區的錢家,這兩家的背後是五大家族的陳家和林家支持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