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蔣青承居然沒有阻攔我,就讓我直接走出這棟別墅,青幫的人倒也沒有攔著我,我走出去之後,外面停著十多輛車,院子裡也站著不少天門的兄弟,一看到我,眾人都一下子激動了起來。

 

“陽哥,你終於出來了?你有沒有事?”

 

“陽哥,你出來了就好,兄弟們馬上殺進去。”

 

 我擺了擺手說,“打道回府。”兄弟們愣了一下,但還是上車了。車上,前面一個兄弟開車,副駕駛坐的於洋,而後面則是楊曉帆和白景奇。

 

楊曉帆說,“陽哥,什麼情況?裡面是誰?”

 

 我點了一支煙淡淡的笑著說,“青幫幫主!”

 

 “什麼?!青幫幫主?!”白景奇和楊曉帆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驚呼出來,看著二人的表情,我忍不住笑了起來點著頭說,“是的,青幫幫主。”

 

 楊曉帆咽了一口吐沫說,“陽哥,你確定裡面是青幫的幫主?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翻著白眼說,“確定以及肯定。”

 

 白景奇則是說,“不科學啊,如果裡面真是青幫幫主,你沒道理有命活著走出來啊。這太不科學了。 ”我一拳打在白景奇的身上說,“你大爺的,難道你希望我死在裡面?”白景奇笑道,“開個玩笑,我只是覺得想不明白,青幫幫主把你抓過去,然後就這麼放了你?”

 

 我點頭說,“你沒猜錯,他放了我。裡面也是貨真價實的青幫幫主,你們要是不信,現在調頭,我帶你們去拜訪一下。”

 

 兩人同時說,“鬧了吧。人家可是黑道教父,跺跺腳,整個國內的黑道都要抖兩下,是說見就能見的?陽哥,你快說說,這青幫的幫主找你幹嘛?是不是想把孫家的地盤搶回去?”

 

 我並沒有打算把蔣青承找我的事,以及洪門這些事告訴楊曉帆他們,畢竟現在他們這個層面,還不是接觸這些的時候,知道了也是徒增煩惱。

 

我笑著說,“青幫幫主和我一見如故,本來是要殺我,然後就成了朋友,他還說把南城區的地盤算是送給我做見面禮了。我這麼說,你們相信嗎?”

 

 二人看著我,同時搖了搖頭,我扔掉煙頭說,“看吧,說實話,你們又不相信,我是真沒轍了。”

 

 所幸的是,楊曉帆他們倒是沒有繼續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剛回到了不夜城,準備下車的時候,我才想到,我這個時候應該去天下大酒店找趙叔才對,我立即讓手下的兄弟送我去天下酒店,今晚的事,我必須要第一時間馬上告訴趙叔和他商量一下,這的確不是小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