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句話剛才蔣青承剛說過,珠姐這會兒馬上就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弄得蔣青承哭笑不得。

 

蔣青承說,“談談男人之間的事,你上樓去吧。”珠姐也是識大體的女人,她臨走的時候還不忘回頭說,“老蔣,我可提醒你,別欺負我弟弟,要不然我跟你沒完。”

 

 蔣青承似乎頗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我不知道蔣青承想要和我說什麼,不過能與蔣青承這種大梟雄對話,我倒是也挺好奇的。

 

蔣青承坐在了我的對面,翹著二郎腿,點了一支煙靠著沙發,然後把手中的煙盒朝著我扔了過來,我接住了煙盒,也點了一支煙抽著,倒要看看,蔣青承玩什麼花招。

 

蔣青承抽著煙緩緩說,“陳陽,你和陳照南什麼關係?”

 

 他這個問題問得很突兀,倒是讓我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反應過來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蔣青承微笑著說,“是嗎?如果你真的聽不懂,那麼接下來的話題,我們也就不用繼續談了,你請便。”

 

 我有些吃不准蔣青承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自知不管是在經驗還是手段方面,肯定都不如蔣青承的,畢竟他能坐上青幫幫主這個位置,可想有多麼厲害,而我才多大年齡?面對他這種人,我不得不小心翼翼應付著。

 

我皺著眉頭想了一下說,“你到底想幹什麼?我知道,你這次來,絕對不僅僅是珠姐說的這麼簡單,把我帶到這裡來,也不是如此簡單的目的。”

 

蔣青承是什麼人?青幫幫主,不說日理萬機,但那也不可能因為我這點小事親自跑過來一趟,我之前就 在納悶這個事,這會兒聽蔣青承忽然提起我爸,我就更加篤定了這一點。

 

我可沒忘記,青幫和天下會是宿敵。

 

蔣青承吐著眼圈說,“我查過你的資料,儘管趙半閒隱瞞了你過去的不少資料,但你別忘了,潤珠對你多少有點了解。我順著這一點線索,一查之下,倒是讓我大吃了一驚。”

 

 我瞇著眼睛說,“你為什麼會查我的資料?恐怕我還入不了你的法眼吧?”蔣青承說,“如果你不是你,而是一個普通的人,我自然沒有這個心思查,查你是因為趙半閒,因為你姓陳,剛好,以前天下會的會長也姓陳,又剛好,趙半閒對你很不錯。這麼多的巧合湊合在一起,那就不是巧合了。”

 

 我暗自佩服蔣青承的心思,我的資料,趙叔精心處理過,給我弄了一份很全新的完整資料,所以很多人是查不到什麼蛛絲馬蹟的。

 

我沒有說話,等著蔣青承的下文。蔣青承說,“我從潤珠那裡知道,你原本叫歐陽,順著這個線索查下去,其實也查不到太多的消息,但經過一系列的蛛絲馬跡和各種巧合,我斷定,你就是陳照南的兒子!”

 

 蔣青承的語氣非常的肯定,我倒也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的說,“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這一切只不過是你的猜測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