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然是明白蔣青承心裡對我不爽和殺氣,假如是我的兄弟被人這麼殺了,我支持的人地盤被搶了,我肯定毫不猶豫的殺過去報仇了。

 

我淡淡的笑著說,“可是,你並沒有殺我,不是嗎?你不僅現在沒殺我,以後恐怕也不會殺我吧。”

 

蔣青承眼中寒光一閃的看著我,說實話,蔣青承的身上那股梟雄的氣勢非常的強橫,他的眼神盯著人,就好像是一把鋒利的寶劍直接插入你的心窩一樣,饒是我見過了不少世面,面對蔣青承的這種氣勢,也是感覺到一股無形的壓力。

 

氣勢這個東西,說來的確有些懸乎,但他卻真實存在。比如,有些人,哪怕他只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也給人一種很嚴肅,很有威勢的感覺。有的人,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能讓人害怕。這就是勢,來自上位者身上的勢。

 

對於這一點,我更加的了解,因為練武也講究氣勢。

 

蔣青承既然被趙叔稱之為第二個杜月笙,這就足以證明他必定有過人之處,趙叔眼高於頂,能得到他稱讚的人,沒有兩把刷子又怎麼可能呢?

 

蔣青承說,“你未免也太自負了吧?如果我願意,隨時都可以讓你死。”

 

 我則是說道,“如果你要殺我,又何必讓人把我帶到這裡來?”蔣青承忽然間收了身上的氣勢說,“鬼見愁,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已經覺得你不是一般人了,所以才讓人來殺你,沒想到,你反而把他們殺掉了。我不殺你,是因為潤珠求情,說你曾經救過她的命,潤珠是我最愛的女人,她欠你一份人情,也就是等於我欠你一份人情,現在,我們之前扯平了。”

 

我看了一眼珠姐,珠姐有些不敢看我的眼神,畢竟,眼前這兩個男人,一個是她的前夫,另一個則是她當成了弟弟一般看待的人,更何況,我和珠姐之間也發生過那方面的關係,我很清楚,珠姐也是喜歡我的。

 

她夾在我們兩個男人之間,的確是有些尷尬。

 

我冷冷的笑道,“扯平了?蔣幫主這話說得好像是施捨一樣。不過,對我來說,不需要。如果你要殺我,儘管放過過來便是,我既然敢殺你青幫派來的人,敢搶南城區的地盤,就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我敢打賭,我今晚要是死在這裡,你也別想會魔都。”

 

 蔣青承靠著沙發淡淡的說,“你在威脅我?”

 

 我搖了搖頭說,“這不是威脅,而是在向你闡述一個事實。對了,提醒你一下,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天門的兄弟,應該很快就能殺過來了,你覺得,憑你這點人,能夠頂得住嗎?”

 

 這一點,我倒是沒有說謊。我的左手上帶著一個智能設備,類似於手錶,這是我爸當初花了大價錢弄來的高科技產品,把設備帶在手上,可以測試人的心率,運動量等等,經過軟件分析得出身體的狀況,同時,這個智能設備也和地下室的許多訓練儀器有關聯。

 

同時,這個設備上有一個定位功能,只要我輕輕觸發一下旁邊的旋鈕,在地下室的總控制室,就能收到警報,以及顯示我的位置信息,再通過總控制室,可以把我的位置同步顯示到其他攜帶了這個設備的人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