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思雪的母親林清雪剛生下趙思雪就死了,趙叔對她本來應該是寵愛有加的,但是趙思雪才一歲多的時候,恰好遭逢天下會巨變的時候,趙叔也就無暇照顧她,這十多年來,一直都是如此,所以不僅是趙叔虧欠她,我作為陳照南的兒子,天下會的太子爺,一樣的對她虧欠。

 

我答應了趙叔,一定會盡力而為,但我其實是不知道如何對趙思雪開這個口,我心裡很清楚,以方夢怡和蕭玉現在的性格,她們對於接納趙思雪肯定不會有任何的怨言,但是感情這個東西,畢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我暗自把這個事記在心裡,準備啥時候去找趙思雪談談。

 

那晚,我從天下會開車離開,準備去趙思雪的別墅找她,剛到半路上,我就發現後面有輛車似乎在跟踪我,還不等我有所行動,前面的路口又是一輛車開出來,直接把我的車子給夾到了中間。

 

車上頓時下來了七八個黑衣大漢,前後都把我給圍住了,手裡拿著手槍指著我,我一隻手悄悄摸向車門上放著的手槍,一邊說,“哥幾個這是什麼意思?”

 

 其中一個男子說,“勸你不要動歪心思,跟我們走一趟。”

 

 我皺了皺眉頭,不知道這些人的來歷,但是我聽他們說話的口音,絕對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如果是想殺我的人,肯定當時就動手了。

 

我淡淡的說,“走一趟也行,但你得讓我知道你們是誰吧?”對方冷冷的說,“到了地方你自然會知道的,少廢話,下車!我知道,你的身手不錯,不過,我奉勸你不要亂來,否則子彈可不長眼睛。”

 

 我有些猶豫,說實話,一共是八個人圍著我,即便是我的身手再好,也絕對不可能一瞬間就乾掉這八個人,而是從他們剛才的動作來看,都不是泛泛之輩,這八個人估計都是好手,我如果要動手,風險比較大。

 

更何況,我也好奇,到底是誰要見我?如果是仇家,應該是直接殺了我才對。顯然,他們的目的並不是殺了我。我略微思考之後,就放棄了反抗的念頭,緩緩舉起了自己的雙手,從車上下去。

 

我淡定的說,“放心,我不會反抗的。”帶頭的那個人說,“不好意思,知道你身手好,所以得委屈你一下。”他拿出了一副手銬,我心裡瞬間咯噔一下,警察?

 

我臉色陰沉下來說,“你們是警察?”那個男的說,“你要這麼想,我們也沒辦法。”說著,他就要銬我,我一個轉身說,“想銬我,我想知道我犯了什麼罪?”

 

 那個人說,“如果你再動一下,我保證你會被打成馬蜂窩。”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就這樣被他們銬著帶上了車子去,上車之後,我也沒有主動說話,而是靠著座椅閉目養神,倒是旁邊的人說,“膽子夠大的啊,難道你不擔心我們殺了你嗎?”

 

我半瞇著眼睛說,“要殺我,需要等到現在嗎?剛才就應該動手了。再說了,你們身上沒有殺氣,不會殺我。”如果不是確定他們不會殺我,我絕對不會坐以待斃讓他們銬住我的。

 

那人冷笑道,“你未免太自負了,不殺你,我們不殺你,是因為等會兒會有人來殺你的。”我淡淡的說,“是嗎?那我倒是要見識見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