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朝勝帶著騰龍幫的兄弟全部撤走,而天門這邊也是開始對外大量的吸收新人。天門滅掉雄霸省城南城區多年的孫家,將其連根拔起,這在省城的道上那可是掀起了軒然大波,引來了廣大的關注,再加上,我在酒店殺死青幫的人,更是一下子把天門的名氣拉上來了。

 

天門以及我鬼見愁的名字,儼然成了最近省城道上最熱門的話題,在如此大的知名度之下,吸收新人加入,自然更加具有優勢,天門的人數幾天之內就擴張了兩倍。

 

我和白景奇等人幾乎都在不夜城裡面,我讓徐青青擔任了不夜城的經理,負責不夜城生意上的大小事情,而比如酒店方面的事,我則是讓白姐負責。

 

白姐對此頗有微詞,她原本是想接管不夜城的,徐青青和白姐之前,我顯然更加相信徐青青。現在的徐青青對我態度也和之前完全是兩樣了,她也跟著大夥要叫我一聲陽哥,對此,我也沒有說啥。

 

當然,天門表面上是紅紅火火,但我不敢有鬆懈,暗中派了不少天門的兄弟去監視著另外三家的動靜,這三家的負責人,從天門到省城來,打下南城區都從來沒有站出來過,也不知道都在悄悄打什麼鬼主意。

 

這段時間,沒有了之前那種緊張和忙碌,我閒下來之後,週末一般就陪方夢怡逛逛街,偶爾去指導一下瞿文曉的拳術,我自己也是把心思都放在了國術上面來。

 

自從回到陽城,建立天門開始,我每天過得挺忙碌的,以至於練國術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我基本上還是保持著早晚練道家十二段錦的養氣功夫,這幾個月來,我的身手沒有什麼太大的進步,但養氣的功夫卻進步不小,這對我以後也是大有裨益。

 

最適合練國術的地方,莫過於是天下酒店的地下訓練室,這裡是我爸精心打造出來的,不合理利用起來,就實在是太浪費了。

 

天門這邊的事,現在我暫時交給了楊曉帆和白景奇管理,這兩人一文一武,倒是配合得不錯。白景奇最近也是對李雅薰發動了猛烈的追求,沒事的就是就去學校找李雅薰,儘管後者並沒有給他什麼好臉色,但白景奇倒是屢敗屢戰,樂此不疲。

 

我乾脆就直接搬到了天下酒店去,大部分的時候就沉浸在了訓練之中。這個時候,我這幾個月的養氣功夫打出來的底子就顯露出來了,練八卦掌的時候,可謂是進步神速,身手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

 

八卦掌身法靈活,招式多變,我每天在地下室使用各種場景來模擬訓練。當然,我也沒忘記修羅叔叔教我的殺人之術,在關鍵時刻,往往這些殺人之術能夠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

 

後來,我偶爾也把楊曉帆和白景奇叫到這裡來訓練,兩人剛來的時候,也是各種不習慣,漸漸的嚐到了甜頭,居然也不想走了。

 

而天門和另外三家倒也是相安無事的,井水不犯河水。至於青幫那邊,派來的人死了,我都準備好等青幫繼續派人過來,大戰一場,但青幫好像就認了這個啞巴虧似的,一點動靜都沒有。

 

一下子,所有的局面都安靜下來,在這種安靜的局面之下,我倒是感覺到了一絲的不安,總覺得有大事發生一樣。

 

轉眼就到了高考前夕,趙思雪和李雅薰都要面臨著高考,高考結束後,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那天,趙叔特意把我叫去了他的辦公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