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畢竟是來殺人的,身上帶著的子彈也不是無限的,這樣子僵持下去,對我們倒是不利。

 

這時候楊曉帆說,“你們掩護我,我衝上去。”我抓住楊曉帆的肩膀說,“不行。太危險了,要去也是我去,怎麼能讓你去冒險。你退後,我沖在前面,你們掩護我。”

 

 於洋也搶著說,“還是讓我去吧。陽哥,帆哥,你們可都是天門的頂樑柱,不能有任何的閃失,我來。”我和楊曉帆同時說, “不行!”

 

 樓上的槍聲也停了,估計也是在看我們的動靜,大家這樣子一上一下的僵持著,其實對誰都沒有好處的。孫顯堂肯定比我更急,他擔心自己的小命兒不保。

 

我冷聲道,“好了,別爭了。我去,不會有事的,我身手好,又有防彈衣,應該沒事。再說了,我是天門的老大,就應該身先士卒。”

 

 楊曉帆和於洋還是在盡力的勸阻我,但我心意已決,沒辦法,他們只好緊緊的跟在我的後面,靠近樓梯。我拎起旁邊一個死了的人往上一扔,立即便是密集的子彈打在他的身上。

 

我靈機一動說,“把那些孫家的屍體給我弄過來,我倒要看看,他們到底有多少子彈來浪費。”楊曉帆眼睛一亮說,“好主意。”

 

 兄弟們立即把孫家那些被我們殺掉的人的屍體弄過來,我抓起一個就往樓梯上面扔,一扔出去,就被一陣子彈打中。我不斷把人給扔了上去,剛開始他們都會直接開槍打,後來似乎也學精明了,扔出去屍體,只是零星的開一槍,不像剛才那樣子開槍了。

 

我趕緊給楊曉帆打了個手勢,示意他把我給扔過去,這招叫做瞞天過海。之前扔那麼多人出去,其一是消耗他們的子彈,其二則是給他們製造假象。

 

楊曉帆剛開始搖頭不動手,我皺了皺眉頭,眼神有些凌厲,他才不得動手,我在臉上抹了些鮮血,裝作好像是死了的屍體一樣,楊曉帆用力一扔,加上我本身的也用了勁兒,一下子就上去了。

 

砰的一槍,打在了我的身上,被防彈衣擋了一下,一股刺痛傳來,我聽到孫家的人說,“媽的,又是一具屍體,浪費老子一顆子彈。”

 

 這時候,他們都放鬆了警惕,我忽然間暴起發難,雙手的兩支槍快速扣動這扳機,子彈不要錢似的噴了出去,一下子就打中了七八個人,我的動作非常快,一邊打,我一邊往前面衝,這才是真的打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我剛一開槍,楊曉帆立即也跟著衝了上來,兄弟們緊隨其後,密集的子彈射了出去,這下子,孫家那邊徹底抵擋不住了,我們終於攻破了防線衝上了三樓去。

 

孫家剩下的人也不多了,只能節節敗退的朝著裡面跑,我們一路直接往前面逼近過去到了最後,三樓已經完全被我們給佔領,我抓住了一個活口問 道, “孫顯堂呢?”

 

 他說,“要殺就殺,我不知道。”我直接一槍把他解決掉了,又抓活口繼續逼問孫顯堂的下落,我一連殺了三個之後,那些人終於是承受不住了,乖乖的招了說,“家主和其他人都躲到了天台上面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