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家在省城除名,也就標誌著天門正如入住南城區,成為省城的新貴。

 

第二天晚上,在南城區的酒店舉行宴會,早早的就已經有賓客來臨,這些都是南城區的老闆,有開連鎖網吧的,開連鎖電玩城的,開酒吧,夜總會的,也有開酒店餐廳的,總之,基本上稍微有點名氣的老闆都來了,當然有資格來的,也必須是在南城區比較有名氣,有實力的老闆。

 

像那些小酒吧這一類的老闆是沒有資格來的,我對外還沒有正式宣布孫顯堂被我抓住的消息,所以實際上這些來的老闆都還並不知道孫顯堂已經落入了我的手中,並且已經被我幹掉了。

 

到了晚上,人越來越多,我倒是沒有去忙著招呼客人,這些事我交給了徐青青。

 

徐青青有這個天賦,我打算培養她一下,至少她算得上是自己人。當然,同時我也派了兄弟和人手去監視著另外三家的動靜,總從我和孫家開戰以來,這三家就一直保持沉默,似乎這場戰鬥和他們沒有關係一樣,我也算是看明白了,省城這四個家族,關係一點也不融洽,這樣倒也好,如果他們真是鐵板一塊,我想要撬開,那就不容易了。

 

趙叔也來了,不過對於趙叔,我自然是是要親自去迎接的,見到趙叔我說的第一句話自然是謝謝,我能夠在省城這麼快就站住腳,一躍成為新貴,這其中少不了趙叔的幫助。

 

趙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先別急著謝我。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是不是把你帶入了一條不歸路,只要日後你不埋怨我就好了。”

 

 我笑著說,“趙叔,你真是說笑了,我怎麼可能埋怨你呢。你對我的幫助和恩情,我這輩子也忘不了啊。”趙叔說,“現在,天門算是正式在省城紮根了,其實吧,以前那些都只是小打小鬧,到了省城之後,你越到的對手會越來越厲害,你也知道這四家人背後是誰在支持。這一次,你滅了孫家,想必青幫不會不聞不問的。”

 

 我點頭說,“趙叔,滅孫家這樣之前,我就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正如你所說的,想做什麼,我就應該放手去做,畏首畏尾的倒是難成大事了。”

 

我和趙叔一起上樓去,賓客們都到齊了,我自然免不了要上台去致辭,說幾句話。我說了幾句客套話之後,耳麥中傳來白景奇的聲音說,“陽哥,酒店下面來了一夥來路不明的人,怎麼辦?”

 

 我三言兩語摀住了話筒小聲說,“有多少人?”白景奇說,“一輛車,應該不多。”我說,“那就放他上來,看看到底是誰。”

 

 我繼續在舞台上客套著說話,說到了最後,我才說, “省城對於我,對於我們天門來說都是一個陌生的城市,也是一個更大我舞台,以後還希望各位鼎力相助。”

 

 這時候,我在耳麥中聽到了白景奇匯報說,一共是四個人,已經到了會場的外面,馬上就要走進來了。砰的一聲,會場的門被打開了,進來的四個人都是西裝革履的,看上去頗有氣勢。

 

這麼突兀的情況,一下子就把氣氛給破壞了,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結到了這闖進來的四個人身上,我淡淡的說,“這四位,是走錯地方了嗎?”

 

 走在最前面的以為,身材高大,看年齡也不過二十多歲的樣子,眼睛很大,國字臉,板寸頭,顯得很乾練,很有氣魄。他說話的聲音也是很洪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