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顯堂絕對不能活著,他要是活著,我就沒辦法安心的佔據南城區的地盤,他躲到了石山區來,目的應該就是在等著青幫的支援,我是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我們所在的位置要高一點,我用望遠鏡一看,能夠看到豪宅的周圍有著不少人站崗,來來回回的走動著,看來孫顯堂也是怕死啊。

 

我把望遠鏡收了起來小聲的說,“兄弟們,準備一下,三分鐘以後行動,豪宅里面的人,一個也不能留,全部格殺!”

 

 “是!”兄弟們齊聲應道,一個個都把槍掏了出來,子彈上膛,進入了戰斗狀態,我們一行二十餘人,趁著夜色,悄悄的接近前面的豪宅,剛走了不到五百米,就發現前面的路邊有兩個小紅點。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個站崗的在這裡抽煙,隱約間我聽到其中一個人說,“家主也太小心翼翼了,咱們都躲到了這裡來,還需要日夜輪班看守嗎?”

 

 另外一個人卻說,“不能這麼說。我聽說這個鬼見愁非常厲害,你想想,咱們孫家兩個堂口,這麼多兄弟都被他殺光了,說明了此人的確非同一般,打起精神來吧。”

 

 那人說,“我也知道,但這樣子一直躲著?這也太憋屈了,當初加入孫家,就是看孫家這大樹底下好乘涼,現在卻到了這個地步。弄得不好,我們這些人恐怕是小命都保不住。”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只希望家主還有辦法力挽狂瀾吧。”一人嘆氣道。

 

“我看懸了。好了,不說了,你看著點,我去旁邊撒泡尿。”那人站起身來走開了,我給於洋打了個手勢,於洋立即悄悄的摸了過去,解決這麼一兩個人對於洋來說問題不大,他解決了一個之後,我們才慢慢走過去。

 

那個去撒尿的人就在路邊站著撒尿,我輕輕的走過去,幾乎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發出來,然後一把摀住他的嘴巴,把匕首放在他的脖子上說,“不要說話,否則我殺了你。”

 

 這麼一嚇,直接把他的尿都給嚇了回去。我低聲問道,“只要你乖乖配合,我不殺你。”他點了點頭,我鬆開了他的嘴巴。

 

此人說,“你……你是誰?”我冷笑道,“我就是你剛才口中的所說的鬼見愁。”他明顯是被嚇了一跳,我冷聲說,“孫顯堂在不在裡面?”

 

“在!”此人毫不猶豫的說。

 

“很好。”我微微一笑繼續問道,“這裡面有多少人?除了孫顯堂,還有那些人在?你老老實實交代,我絕對不會殺你,要是有半句謊言,後果你很清楚的。”

 

 他趕緊說,“不敢隱瞞,不敢隱瞞。孫家還剩下的人手,有一半都在這裡負責保護家主和其他一些核心的成員,另外的一半還留在南城區,伺機而動,打探消息。除了家主,剩下的就是幾位核心成員,家主的得力助手等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