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麼一說,徐青青自然是選擇了留下來,畢竟她如果去其他地方,想要很快的爬上去,需要付出的就是身體的代價,這種代價,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是誰也不願意付出的。

 

而她在我這裡,至少可以不用出賣身體來換取地位,因為我對徐青青的身體沒興趣,即便是她有這種想法,我也不會同意的。

 

我之所以把徐青青留下來,首先是因為徐青青的確也有能力,我需要這樣子的人,其次,徐青青也勉強能夠算得上我比較相信的人。如果徐青青沒有 能力,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當然,從我內心最深處來說,畢竟曾經是我的女人,即便是現在兩人走了不用的路了,我希望她能夠好好的,而不要再靠著出賣自己的身體來換取地位。

 

經過一晚上的休息,兄弟們再次精神煥發,我說,“兄弟們,現在我們去南城區收地盤。”

 

 孫家慘敗的消息,已經在省城傳開了,另外三家也是知道了這個消息,我相信很快就有人來投靠我們了。我從道上收到的消息,倒是千奇百怪。

 

甚至很多消息,把我吹得神乎其神,說我如何如何厲害,一人敵百人,殺得孫家落花流水,孫家家主孫顯堂落荒而逃之類的。聽到這一類虛假的消息,我也就只是笑笑。不過,孫顯堂倒是真的藏了起來不敢露面了,估計他也很清楚,我不會放過他,只要落到了我的手裡,他就是死路一條了。

 

我帶著天門的兄弟去了南城區收地盤,南城區是最近幾年政府大力發展建設的一個區域,經濟增長快,這裡倒是一塊肥肉,別說我了,就是另外三家也都有點眼紅,現在,南城區幾乎是落入了我的手裡。

 

我直接帶著天門的兄弟進入南城區,去找了南城區所有場子,並且宣布第二天晚上,在南城區最大的酒店擺酒席,請所有這些場子的老闆來吃飯。

 

走在南城區的街道上,楊曉帆笑著說,“媽的,躲躲藏藏了快半個月,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出來溜達了。這城裡就是我們龍河區不一樣啊。”

 

 我除了來收南城區的地盤,另一方面,也讓高朝勝安排騰龍幫的兄弟去打聽孫顯堂的消息,以及另外三家的動靜,這三家從我和孫家發生衝突開始,就一直保持著沉默,按道理來說,西城區的袁家,應該不會坐視不管吧,要知道,袁家的背後可是張家在支持著,而張偉是張家的分支,這一點我倒是百思不得其解。

 

這三家很有默契的不站出來說話,我也樂得清閒,不用去搭理他們。眼下,我需要的是徹底控制南城區的地盤,到時候,我就不怕青幫來插手了,除非青幫跨省調大量的幫會成員來對付我。

 

我們走到了中午,隨便找了個飯館去吃飯,白景奇說,“陽哥,兩天后的酒宴可是個重要的機會,必須要讓南城區所有的老闆對我們心服口服,更要把天門的旗幟樹立起來,擴大我們的隊伍,老是從陽城調兄弟過來也不太方便,放著省城這麼地大物博的條件不用就太可惜了。”

 

 我笑著說,“這個我自然有所計劃,等下我們回去之後就開始。”

 

 吃過飯後,我們回到龍河區那邊,我叫人把孫顯華帶來了,我直接說,“孫顯華,你三弟現在躲起來不敢見人了,我派人去查了你們孫家的公司,全體員工放假,我也去了孫顯堂住的地方,都沒有找著他人,你告訴我,他會在哪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