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青青能夠爬到現在這個地位,必然是靠著其他關係上來的,只是,徐青青對我倒是真的誤會了,以為我是想再續前緣,我對徐青青,早已經沒有了愛,她願意和誰在一起,和我也沒有關係。只不過,我不想讓她死了而已。

 

面對徐青青的誤會,我淡淡的說,“你想多了,我不是那個意思。至於工作的事,我想,我還不需要。就這樣吧,明天,如果你有時間,就給我打電話。”

 

我說完,把我的手機號碼寫在紙條上給徐青青,便準備離開,我剛到門口的時候,徐青青忽然說,“陳陽,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我頭也不回的說,“明天要不要出來,你自己做決定。”

 

 我直接打開了房間門便離開了房間,出去的時候,遇到了白景奇和楊曉帆,白景奇的手氣也不行,一百萬又輸掉了一大半了,倒是楊曉帆開始發力了居然贏了快兩百萬了。

 

楊曉帆說,“陽哥,你這麼快就搞定了?”我翻了翻白眼說,“走吧,我們回去了。”楊曉帆說,“不是吧,我這還正在贏錢呢,就走了?”

 

 我說,“好運不會一直跟著你,你繼續玩下去,會輸的。”楊曉帆點了點頭,我們三人把籌碼兌換之後,便離開了不夜城。

 

回去的路上,白景奇說,“陽哥,你剛才去找她了?”這也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我點頭說,“是的。畢竟是故人,我讓她明天來找我,如果她來了,便保住了命,她如果不來,也就怪不得我了,是死是活,看她自己的命。”

 

 楊曉帆說,“這是什麼情況?陽哥,你認識她?”我不想說,倒是白景奇非常熱衷的說,“何止是認識啊,這女的以前可是陽哥的女朋友呢。”

 

 楊曉帆震驚的說,“陽哥,你太牛逼了,女朋友滿天下啊。陽哥,快說說,你和她過去的事兒唄,我挺好奇的。”我點了一支煙說,“讓景 奇說吧,他什麼都知道。”

 

 我們回到了龍河區那邊,時間也不早了,我把大家召集在一起,再次商議一下行動計劃之後,這才結束。動手的時間也確定下來了,第二天晚上便動手。

 

第二天一整天,徐青青都沒有給我打電話,一直到了晚上,都沒有電話打來,白景奇說,“還擔心她?”我搖了搖頭說,“沒啥好擔心的。她說得對,每個人都每個人的活法,她選擇的活法是如何的,我不能替她做決定。叫兄弟們準備吧,到了時間就動手。”

 

 白景奇說,“早就準備好了,就等你一聲令下。”

 

 我先動手滅掉孫家,我估計現在孫顯堂也是在想辦法弄死我,只不過,我藏了起來,他暫時沒有發現而已,否則早就動手了。

 

我們一直熬到了凌晨兩點過,我們才召集著兄弟們正式出發了,臨走的時候,我對高朝勝說,“勝哥,萬事要小心著點。”

 

高朝勝說,“好兄弟,你放心吧。勝哥我雖不說是身經百戰,但騰龍幫也是我和騰哥一步步打出來的地盤,你就放心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