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並不是個無情無義的人,對於徐青青,曾經我多次下決定,以後再見是路人,但眼下這種情況,我卻有些不忍心不管徐青青了,她真要是死在天門兄弟的手裡,我想,我會內疚的。

 

可能是心情不太好的原因,手氣也跟著不好,又玩了幾把,贏來的一百多萬差不多輸光了,旁邊的女郎挺會察言觀色的,故意挺了挺胸部,嬌滴滴的說,“先生,看你似乎心情不太好,手氣也不太順,要不然,咱們先去休息區玩玩,說不定等你下了火之後,手氣就好了呢。”

 

 我看了一眼女郎說,“你們這裡還提供這種服務?”女郎說,“這裡是B區,只有你想不到的服務。先生你是第一次來還不懂。B區比A區大多了,除了賭場,還有專門的休息區。這是提供給顧客門的一項服務,顧客要是贏了錢,可以找這裡面的小姐出台去休息區玩玩。輸了錢,心裡不爽,一肚子火氣的顧客,旁邊陪著的女郎也會告訴你,可以去休息區下下火。先生你要去玩玩嗎?”

 

 我搖了搖頭說,“不用了。”女郎拉著我手臂在她爆滿的胸部上磨蹭著說,“先生,人家的技術和服務都是一流的哩,你真不試試?”

 

 我還是搖頭,女郎有些失望的哦了一聲,不過我隨即轉念一想說,“休息區是單獨的房間嗎?”

 

 女郎趕緊說,“對啊。休息區的所有房間都是單獨的,如果你要玩,我現在就去給你開個房間。”我說,“那你去開個房間吧。 ”

 

 女郎扭著豐滿的屁股離開了,過了一會兒,女郎便走回來,給我一張門卡說,“7號房間,現在,你這邊請。”我接過房卡之後,對女郎說,“你去給我找張和筆來。”

 

 女郎倒也爽快,不一會兒就拿來了紙筆,寫了幾個字之後,給了女郎一個籌碼說,“謝謝,你這個就當是小費,我不需要服務,我自己去休息就行了,你陪其他人去。”

 

 女郎有些詫異的看著我,估計還是第一次遇到我這種給了錢不上她的顧客,不過既然錢到手了女郎倒也開開心心的走了,我把紙條拿給了楊曉帆,小聲的說,“帆哥,你悄悄幫我把紙條給剛才那個主管。”

 

 楊曉帆愣了一下笑道,“怎麼?陽哥,你看上她了?你這招數是不是也太老套了一點。”我翻了翻白眼說,“你別雞巴瞎想,我是那種人麼?”

 

 楊曉帆撇嘴說,“難道不是嗎?你身邊的女人可不少啊。這女的,我瞧著也不錯,很有女人味兒,你看那腿,那身段,當真是個尤物啊,要能搞上床,倒也不錯。 ”

 

 我有些無語的說,“趕緊去吧,回頭再給你解釋。”丫的,我才不會告訴楊曉帆,徐青青早就被我睡過很多次了,並且還為我墮過胎呢。

 

我不覺得自己對徐青青有虧欠,唯獨墮胎這種事,讓我心裡一直有那麼一點點愧疚。

 

我直接走到了休息區去,這裡果然全是一間間的房間,照我說,這就是名副其實的砲房,我走到七號房間門口,打開門進去,先救仔細觀察著,看看有沒有監控器和錄音器之類的。

 

不過想來倒也不太可能,畢竟不夜城這麼大一個品牌,不會幹這種傻缺的事。這個房間並不大,有一個電視機,一張大床,和衛生間可以洗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