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顯堂得到場子被進攻的消息,他倒是一點不擔心,反而覺得是個把我一網打盡的機會。

 

過了一會兒,孫顯堂的手機又響了,手下的人打過來的,孫顯堂說,“怎麼樣了?人手召集起了嗎?這一次,一定不能放過陳陽這個小兔崽子,我要親手弄死他!”

 

 那個手下顫顫巍巍的說,“家主,大事不妙啊。除了南城酒店遭到攻擊,我剛得到消息,不夜城也遭到了大批不明人士的攻擊,對方人數眾多,攻勢很猛,兄弟們死傷很嚴重!”

 

 “什麼?!你再說一遍?”孫顯堂瞪大了眼睛說道。那個手下說,“家主,我們現在兩個大場子都遭到了攻擊,你得趕緊拿個主意啊。”

 

 孫顯堂說,“不可能。陳陽哪裡來的這麼多人同時攻打兩個場子?不對勁,這一定是他的陰謀詭計,聲東擊西,我們不能中計了。讓他打,南城酒店和不夜城的人手都不少,我不相信憑陳陽那點人手,能夠打得下來。別忘了,不夜城有我大哥和二哥在那裡守著,南城酒店我三弟在那裡。總部的人先不要動,我懷疑他們真正的目的是攻擊總部。”

 

 那個手下的人聽完後,也沒有辦法,孫顯堂則是把謀士召集起來商議對策,孫顯堂握緊了拳頭冷冷的說,“小兔崽子,你還想跟我玩聲東擊西這招?你以為我會中計嗎?”

 

 這個時候,我已經帶著兄弟們殺入了不夜城裡面,來此之前我也調查過了,鎮守不夜城的是孫顯堂的大哥孫顯政和二哥孫顯華,這兩個人本事平平,沒什麼出奇之處,也就是憑著孫家的身份才混了個不夜城的經理。如果這兩人有能力,孫家家主的位置,也落不到孫顯堂的手裡。

 

孫家殺了我不少的兄弟,今天我就殺掉孫顯堂這兩個親哥哥,讓他也體會一下那種感覺。隨著我們的攻入,不夜城裡面一片大亂,不斷有孫家的人出來應戰。

 

混戰已經開始了,我們兵分三路同時進攻,打了孫家一個措手不及,一開始便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殺得孫家的人節節敗退,天門的兄弟士氣如虹,戰意蓬勃。

 

我一刀砍翻了幾個人在地上之後說道,“兄弟們,衝上去,我要砍下孫顯政和孫顯華的項上人頭,告慰犧牲的兄弟們。”

 

 我雙手握刀,一路向前衝,幾乎是勢如破竹,孫家的這些人根本也擋不住我。鮮血順著台階往下流著,一路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很多人,不少人還沒死,躺在地上痛苦的叫著。

 

片刀不長眼,殺人手下不留情,在我的帶領下,我們一路很快衝入了賭場區域。賭場的人手並不少,一個個都還是好手,我衝了進去,一腳踹翻一個人之後,站在了一張賭桌上說,“不是孫家的人都給我滾出去!小爺今晚是來滅孫家的。”

 

 這些顧客早就嚇得不行了,一聽這話,一個個連滾帶爬的跑了,A區裡面的人大倒是並不多,我帶著好幾十號兄弟衝進去,可以說是單方面的屠殺,孫家的七八個人,直接被我們的淹沒在人群中,身上都不知道挨了多少刀。

 

我從桌子上跳下來說,“去B區!”B區才是不夜城最大的賭場,賭場裡面看守的人也都幾乎在這裡。我帶頭朝著走廊而去,已經有人從B去那邊出來,我手中的斬馬刀一砍,硬生生的砍出一條路來,在走廊中,留下了好幾具屍體。

 

這些人,在我的手上走不過一招,殺他們跟殺雞沒有任何區別,如果不夜城裡面一個高手都沒有的話,那就真是太可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