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檯面上的錢已經足夠我進入B區了,而且這一局,我知道對方肯定也不是小牌,其實我也在賭,我並沒語十足的把握他的牌就一定比我小,畢竟我又不是賭神,只能說心裡有七成的把握吧。

 

旁邊的人都激動了起來,“快開牌!看看到底鹿死誰手。”

 

 這個其貌不揚的男子嘴角泛著冷笑看著我說,“你就這麼確定我是在偷雞?”

 

 我笑道,“是不是偷雞,開牌便是,現在錢都扔出去了,我也拿不回來。開牌吧。”男子冷冷的笑道說,“真是不好意思,你這一百多萬,我只能笑納了。我是同花。”

 

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果然是個同花。我心裡還是微微有些緊張的說,“我也是同花。”

 

 他似乎感覺有些意外,看著我說,“你居然不是在偷雞,小子,我小瞧你了。不過,即便是同花,你也輸定了!”他說話間,直接伸手去把桌上的三張牌給翻了回來,豪氣的說,“我是AK7的同花,我不信你大得過我!”

 

 旁邊的人看著這一切,一片嘩然,紛紛說道,“這麼大的一副牌,這次是輸定了,幸好我沒跟。”

 

 “是啊,這牌穩贏了。”

 

 這時候,楊曉帆和白景奇都到了我的身後,看著桌面上的情況也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嘆氣道,“AK7的同花,這牌當真是大得很,即便是輸了,也能輸得服氣了。”

 

 那個男子哈哈大笑起來說,“承讓,承讓啊。”說著,他已經伸手去抓桌上的籌碼,我伸出手去按住他的手說,“等一下!”

 

 男子抬頭看著我,臉色陰沉的說,“怎麼?輸不起?你可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我淡淡的說,“你開了牌,我的牌還沒開呢,你怎麼知道我輸不起呢?”男子說,“那你開啊,我不信你的牌打得過我。”

 

 我緩緩的把三張牌翻過來說,“不好意思,我也是AK同花,不過剛好比你大一點。”

 

 我是AK8的紅桃同花,正好比他大一點,我也覺得慶幸,這牌太巧了,也可以說是我運氣好一點,差一點就輸了,看著桌面上那三張紅色的牌,男子整個人都說不出話來了,而旁邊的人也是驚訝的說,“好巧的牌,居然都是AK同花。”

 

 白景奇和楊曉帆則是高興得趕緊把籌碼給抓過來,其貌不揚的男子盯著我說,“夠厲害。我童雲輸得起這點錢,這位兄弟貴姓,交個朋友如何?”

 

 我緩緩說,“免貴姓歐。有點事,先走一步,希望以後還能一起玩。”說完,我拿著籌碼就從桌子上離開了,白景奇道,“陽哥,你居然這麼快就贏了一百多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