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來了不夜城,我自然打算到處看看,我倒也佩服孫家這種經營的方式,以後也可以學學。我笑著說,“說不定是贏一百萬呢?就算是輸了也無所謂,反正那一千萬也是撿來的。”

 

 我換了三百萬的籌碼,三個人一人一百萬,我說,“輸了算我的,贏了自己的。看看我們三個誰先贏足一百萬啊。”

 

 我們一人拿了一百萬的籌碼之後,就分開了。這個賭場裡面賭的東西挺多,很多玩意兒我還不會玩,花樣太多了,我就選擇了我最擅長的詐金花。

 

詐金花這種遊戲看似簡單,但裡面卻蘊含了許多的技巧,詐金花詐金花,很多時候就靠一個詐字。正所謂兵不厭詐,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讓人摸不清楚你的套路。

 

我從小就喜歡玩詐金花,沒事的時候就約幾個同學悄悄玩,久而久之,我的技術倒也提升上來了。

 

我並沒有急著就去開始下手賭,而是站在旁邊觀察,十賭九詐嘛,尤其是詐金花這種,更是要察言觀色,我站在旁邊看這一桌子的人,就看這些人,誰是比較老實的,誰比較喜歡詐的,先摸清楚每個人的路數,這樣子等會兒我賭起來才能得心應手。

 

我看了大概七八分鐘吧,我並不是只在一張桌子上看,詐金花區域的桌子我都看了,心裡也大概有了個底,便找了一張大家籌碼都比較多的桌子坐下。

 

第一局,我並沒有下暗注,而是直接拿起牌來看,是個八九十的順子,這副牌面,在詐金花中也不算小牌了,前面的人好幾個都下了暗注,我故意在臉上露出了一絲喜色,毫不猶豫了扔出了比暗注大兩倍的籌碼出去。

 

後面的人見有人下明注了,也不敢再繼續跟著下暗注,都只好看牌。結果,只有兩個人跟注。前面下暗注的人,其中一個還繼續穩著,並且加大了暗注的籌碼,第二個下暗注的人直接看牌之後扔掉了。

 

我把牌拿在手裡,彷彿看了看,故意做出有些猶豫的樣子,我的下家說,“兄弟,牌小就別跟著送錢了,趕緊扔了吧。”

 

 我想了想說,“我繼續跟。”剛才說話那個人居然不跟了,直接扔牌了,後面那個繼續跟著,暗注那個人把牌拿起來一看,他也跟著下注。

 

我還是繼續跟著下注,檯面上就只剩下我們三個人,最後是下暗注的那個人選擇開牌,暗注的玩家也是個順子,比我大一點,我下面那家是個同花。

 

剛才說話那個人說,“兄弟,怎麼樣,我叫你別跟吧。你這牌太小了。”我撓了撓腦袋說,“還真是,該聽你的。”

 

 這一局,我就輸出去了十萬。假假真真,真真假假,我一直記著這一點。第二局,我拿了一個特別小的牌,可以說是爛牌,前面還是有人下暗注,這個下暗注的偶爾會詐一局,我看牌後,臉上露出狂喜的神色,前面的敢跟注,我就毫不猶豫的把錢給扔出去了。

 

剛才那個人看了牌之後,似乎有些猶豫不決的說,“兄弟,我說你怎麼亂在跟注啊,不會又是個順子吧。”我笑道,“怎麼可能呢,順子我都不敢跟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