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完之後,掛了電話,白景奇問我,“陽哥,怎麼樣?”

 

 我笑道,“還能怎麼樣?老傢伙氣得暴跳如雷,但他沒辦法,只能乖乖給錢唄。本來就要放張偉,趁機敲詐一千萬,不要白不要啊!”

 

 楊曉帆豎起大拇指說,“高明!”

 

 果然,過了不到五分鐘,我這邊一查,賬戶 上果然是多了一千萬,白景奇說,“錢到手了,今晚可以去揮霍了。”

 

我翻了翻白眼,這時候,孫顯堂再次打電話來了說,“錢到手了,放人!”

 

 我冷笑道,“孫大家主,你還真是大方啊,我感覺一千萬要少了點。”孫顯堂立即憤怒的說,“陳陽,你勸你不要得寸進尺再耍花招!趕緊放人。”

 

 我沉聲說,“你身為一家之主,這也太容易上當了吧,謝謝你這一千萬,人我不打算放了,要不然,你再給我一千萬我就放人。”

 

 孫顯堂咬牙切齒的說, “你不要貪得無厭!我不會再出一分錢,你要是不放人,就算是你躲到了天涯海角,我也不會放過你。”如果我現在孫顯堂的面前,我估計他恨不得立即掐死我。我見差不多了,哈哈的大笑起來說,“孫大家主,瞧你緊張的樣子,我開個玩笑而已,怎麼可能再要你一千萬呢。我陳陽說話算話,你叫你的人,去之前那棟爛尾樓接人吧,張偉就在那裡。不過,我可得提醒你,動作要快 點,我在他的身上放了定時炸彈,時間只有半個小時,你要是去晚了,張偉可就沒命了。”

 

 我說完,掐斷了電話,讓孫顯堂憋了一肚子的火沒地兒撒出來,當然,我肯定不會弄什麼定時炸彈,我就是噁心一下孫顯堂而已,我當時那心裡,別提有多爽了。

 

我讓兄弟們把張偉帶出來,我在張偉的旁邊說,“張偉,這一次呢,我不殺你,並不是我不敢殺,而是覺得你罪不至死。但我也提醒你,我能逮住你一次,就能逮住你兩次,如果還敢動什麼歪腦經,下一次你就是死路一條!”

 

 張偉說,“不會了,不會了。”

 

 我叫人把張偉嘴巴堵上,蒙住了眼睛,然後用車把他送到了爛尾樓那邊去,我們這裡距離爛尾樓也不遠,十多分鐘就到了。

 

我們也轉移了地方,並沒有繼續留在原來那裡,而是潛伏到了龍河區去,最危險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錢到手了,接下來就該是商量如何對孫家動手的事了。

 

白景奇說,“孫家這次吃了這麼大一個啞巴虧,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絕對會對我們趕盡殺絕,我們不如搶先一步動手。”

 

 楊曉帆也說,“奇哥說得有道理,先下手為強,打孫家一個措手不及。”

 

我當即同意下來說,“事不宜遲,那我們就盡快動手吧。先派點兄弟出去,盯住孫家各個堂口,看看他們有什麼動靜,然後我們再來研究具體如何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