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於洋和楊曉帆是屬於主戰派,他們兩人的觀念都差不多,直接和孫家幹,現在天門的兄弟加上騰龍幫,我們對孫家也不需要什麼顧慮。

 

白景奇說,“對了,陽哥,這個張偉,你打算怎麼處置?咱們就一直關著他?要么就只能殺掉,要么就放了他。不過,我倒是覺得,現在殺掉張偉,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點頭表示贊同說,“張偉暫時還殺不得,殺了他麻煩可不小。但如果就這麼放了他,也太便宜他了。咱們先按兵不動吧,看看孫家還耍什麼花招。”

 

 剛開完會,我就接到了趙叔的電話,趙叔說,“小子,下手挺狠的啊,孫顯堂那個老傢伙都氣得七竅生煙了。”

 

 我笑道,“怎麼?他找你了?”趙叔說,“是啊,你這下是徹底把這個老傢伙給惹怒了,以後可得小心一點。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我說,“還真是沒想到怎麼打算,總不能直接把孫家給滅了吧?到時候,只怕他背後的青幫就要直接出手了。”趙叔卻是哈哈大笑起來,“你想得太多了。雖然孫家的背後,是有青幫在支持,但並不等於他們是青幫的人,當初可是有約定的,青幫和洪門都不能直接來插手西南三省的事,他們才想出了扶持傀儡這個主意。你爸的意思是,不需要什麼顧慮,放手去幹。只有實力足夠,滅了他丫的。你不滅他,到時候,只怕孫家會聯合其他三家一起來對付你。”

 

 聽完趙叔的話,我一陣後怕,沒想到這裡面還有這麼一些情況 ,如此一來,倒是要先下手為強了。我直接對趙叔說,“趙叔,現在張偉在我手裡,殺了他恐怕不太好,我打算放他一馬。”

 

 趙叔說,“這個人現在還的確是不能殺,那你就放了吧。”我說,“怎麼能說放就放呢,你給我一下孫顯堂的聯繫方式,我不得好好利用一下張偉,撈一筆?”

 

 趙叔大笑道,“你小子倒也奸詐。那你就去幹吧,實在是捅出了大簍子,還有趙叔給你頂著。滅了他丫的。”

 

 有了趙叔和我爸的支持,我這下子是充滿了信心,其實,我心裡也是很想直接幹掉孫家的,否則我在省城還真是站不住腳,幹掉了孫家,這也算是殺雞儆猴了,另外三家暫時恐怕也不敢打我的主意。

 

過了一會兒,趙叔把孫顯堂的聯繫方式發給我,我立即給孫顯堂打了電話過去,過了一會兒,對方接通了電話,我聽到了孫顯堂威嚴的聲音說,“哪位?”

 

 “天門的鬼見愁陳陽!”我直截了當的說。

 

孫顯堂一聽我自報家門,立即冷聲說,“好小子,你膽子大得可以包住蒼天了啊,居然還敢給我打電話,你這是向我耀武揚威嗎?”

 

 我冷笑道,“孫大家主,咱們明人不說暗話,要不是你殺我這麼多兄弟在先,我哪有膽子和你作對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